电梯垂直下落32层 幸好无人伤亡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生活报 发布日期:2013-09-11 14:22 字号:T|T

摘要:10日,家住哈市道里区民生尚都C区(祥园)7栋2单元的刘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们单元有两部电梯,其中一部已经停用一个多月了,仅剩的一部9日晚从32楼直接掉落至地下室,幸亏没有人员伤亡。

10日,家住哈市道里区民生尚都C区(祥园)7栋2单元的刘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们单元有两部电梯,其中一部已经停用一个多月了,仅剩的一部9日晚从32楼直接掉落至地下室,幸亏没有人员伤亡。但现在,所有居民都只能走楼梯上下楼了。

当日中午,记者来到该单元看到,楼内两部电梯全部失灵。其中左边电梯的楼层指示灯全都不亮,右边的电梯楼层指示灯处只显示“IF”(检修)字样。

“右边这部电梯三天前乘坐时就总有动静,我们跟物业说过,可他们迟迟没修,结果到底是坏了。”19楼的白先生说。“今天早上下楼就下了快半个小时,物业来人修了,可现在也没修好,我都在这里等一上午了,没办法,只能自己往上爬了。”家住26楼的姜先生一脸无奈。居民刘先生对记者说:“今年6月份的一天我被困在电梯里了,电梯里的紧急电话也不能用,电话线不知道被谁给掐断了。我就在里面困了半个多小时,最后不停按开门的按钮,终于出来了。”

就电梯掉落的情况,记者向该楼一楼仓买老板陈先生了解到,“9日22时40分左右,有个居民在楼下叫梯。当时电梯在32层,往下走的时候还显示读数,后来速度越来越快,没想到电梯过了1楼以后电梯门也没开,就直接掉下去了,发出一声巨响。”“听说是电梯的钢丝折了,如果里面有人就危险了。”11楼居民张先生说。

就此,记者向该小区鑫远物业维修电话进行了解,“我们领导问维修工人了,是昨天晚上11点左右的事。电梯的钢缆因为没固定好崩开了,但电梯并没有坏。最快今晚,最迟明天上午应该能修好。”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电梯指示灯单元掉落楼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