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用户明早 1 点可升级正式版 iOS 7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爱范儿网 发布日期:2013-09-18 11:01 字号:T|T

摘要:苹果在上周的新品发布会上透露,最新的 iOS 7 操作系统将会在 9 月 18 日正式推出,届时广大 iOS 设备用户将可以直接通过 OTA 更新设计自己的系统。由于时差的问题,我们这里已经到了 9 月 18 日但是还没有能够直接更新 iOS 7,所以很多人对苹果开放更新的时间十分关心。

苹果在上周的新品发布会上透露,最新的 iOS 7 操作系统将会在 9 月 18 日正式推出,届时广大 iOS 设备用户将可以直接通过 OTA 更新设计自己的系统。由于时差的问题,我们这里已经到了 9 月 18 日但是还没有能够直接更新 iOS 7,所以很多人对苹果开放更新的时间十分关心。

来自 itechnow 的一篇报道中给出了一张 iOS 7 正式发布时间表,依据全球不同时区给出了相对应城市的 iOS 7 发布时间,表中每个城市对应的 iOS 7 发布时间均为该城市所在的当地时间,带红色星号的是夏令时地区时间,请大家注意甄别:

我们从表格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北京、香港、上海三个城市对应的升级时间均为周四凌晨 1 点,也就是说明天早上一觉醒来(或者熬夜到那个时间)你就可以直接升级你的设备了!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支持 iOS 7 系统的设备名单如下:iPhone 4、4s、5、5s、5c;iPad 2、3、4 以及第五代 iPod touch。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ios7中国更新ios7iPhone5SiPhone5C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