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廉价iPhone售2476人民币 7月上市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3-04-15 08:24 字号:T|T

摘要:托皮卡资本(Topeka Capital)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本周出席中国行业贸易展后表示,苹果供应商正在为苹果生产一款全新的、价格较低的iPhone,该产品预计将于6月与iPhone 5S一起发布,上市时间为7月份。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 Insider报道,来自苹果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在今年6月发布iPhone 5S以及一款廉价版iPhone,上市时间为7月。

传苹果廉价版iPhone售400美元(图片来自Apple Insider)

托皮卡资本(Topeka Capital)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本周出席中国行业贸易展后表示,苹果供应商正在为苹果生产一款全新的、价格较低的iPhone,该产品预计将于6月与iPhone 5S一起发布,上市时间为7月份。

怀特预计,廉价iPhone的显示屏尺寸与iPhone 5相当,外观经过轻微修改,机身后盖将采用彩色塑料材质,其售价为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76元。怀特还认为,指纹扫描技术将出现在iPhone 5S中。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廉价iPhoneiPhone5SiPhone5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