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东区 一环内精装房30万/套起 稀缺抢占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8-12 08:20 字号:T|T

摘要:上东区公寓 一环内的精装房30万/套起,特价房6188元/平起,送10万精装,付款方式全款和分期。住宅:墅质小高层,102平米两室,115平米三室,稀缺抢占。目前上东区项目已经取得复工许可证,日前已经开工。年底楼体即可全面封顶,目前工程已经盖至七层!

上东区

上东区公寓一环内的精装房30万/套起,特价房6188元/平起,送10万精装,付款方式全款和分期。住宅:墅质小高层,102平米两室,115平米三室,稀缺抢占。目前上东区项目已经取得复工许可证,日前已经开工。年底楼体即可全面封顶,目前工程已经盖至七层!

上东区位于长安区中心位置,东至翟营大街,北接跃进路,南临北宋路,西邻煤机街。地块具备优良的“基因”:交通便利,紧邻北国超市,教育配套齐全,周边有金刚内配幼儿园、跃进路小学、翟营大街小学、九十六中学、石家庄第二十二中学北校区等,距离城市主干道和平路、中山路仅百米。成熟生活配套、优势资源集聚。 项目总占地13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0余万平米,整体定位为城市高端新派街区综合体,涵盖了丰富的建筑形态,包括:购物中心、开放式的商业步行街、高品质住宅、国际5A写字楼以及精英公寓。街区综合体与城市,在这里相遇,给长安区,献上焦点公共空间。项目建成后,将是集购物、娱乐、休闲、居住、办公等为一体的新派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张梦姣 关键字:石家庄房产上东区石家庄房价精装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