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心岛携手胡润百富首发《河北财富报告》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7-25 07:35 字号:T|T

7月21日,“财富·传承·公益——— 河心岛·胡润财富论坛暨《河北财富报告》首发仪式”在河心岛别墅区盛大举行。中国首屈一指的财经榜单“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亦亲抵现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河北省产业发展趋势以及投资机会分析,全面解读新财富价值观与生活方式,为河北高端圈层构筑一个国际化高端交流平台。

胡润于1999年首创“胡润百富榜”,已连续14年发布。“胡润百富榜”记录了中国民营企业家们作为一个群体的诞生和成长,见证了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财富观念的积极变化。当日,是胡润百富成立15年以来,首度发布《河北财富报告》。报告将河北地区的财富人群分布进行系统分析,全面解读新富豪价值观与生活方式,包括财富与资本的传承、子女教育、境内外的投资方式等问题。

胡润发布河北财富报告的同时,还专门出席了与各位业主的见面会,共同见证河心岛耀世公开。胡润参观了河心岛样板墅示范区,高度赞许了河心岛优美宜居的生态环境。河心岛,不仅仅是高端的生活休闲区,更为成功人士创建了一个汇聚顶级资源的高端生活平台与事业平台,涵括家庭生活、商务交流、健康养生、时尚休闲、子女教育、人脉资源六大板块,全面提升岛主的生活质量、事业发展与自身修为。

胡润河北富豪榜直击———

《2013胡润河北地区财富报告》显示,河北地区资产超过600万元人民币的富裕人士数量达到42000人,较上一年增加1000人;千万资产富豪人数达到16200人,较上一年减少200人,相当于每4500人中有1人是千万富豪;亿万资产人士共1200人,较上一年减少100人。其中,资产超过100亿的河北富豪共10人。

本报记者特约专访胡润

记者:胡润先生,我了解到您的家族早在英国工业革命时期就曾涉足房地产业,您也算是专业人士了,您对中国房地产发展有何看法?

胡润:我是家族的第四代,中国人有句古话叫“富不过三代”,所以到我这一代只能白手起家了。如果我有100万美元,我会选择投资中国房地产业。根据中国房地产发展的趋势,我有信心在几年内把100万美元增值到150万美元。当然过程中要选择好的楼盘,并不是说每个楼盘都能带来盈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