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月中上旬新房成交仅4千余套 预计全月成交降30%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日期:2013-07-22 07:58 字号:T|T

摘要:截至7月20日,不包括保障房在内,7月中上旬北京纯商品住宅网签4169套,环比上月下降3.5%,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8.5%。面对这样的数据,业内人士昨日预测全月楼市成交降幅或者超过30个百分点。

截至7月20日,不包括保障房在内,7月中上旬北京纯商品住宅网签4169套,环比上月下降3.5%,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8.5%。面对这样的数据,业内人士昨日预测全月楼市成交降幅或者超过30个百分点。

据统计,2013年6月中上旬,全市新房成交套数达到4319套,其中上旬成交2519套,中旬成交1800套;到了7月,中上旬成交量为4169套,环比微跌。但如果从房地产监测部门统计的数据看,2013年7月中上旬由通州支撑,华业东方玫瑰、合生·滨江帝景分列热销楼盘前两位,二者的签约套数就已经超过了700套。对此,伟业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认为,迫于预售审批压力,以及楼市价格预期的略微变化,多数企业选择平价入市的策略。

但在本月中上旬过后,业内担心楼市供应出现断档。胡景晖分析称,在多数企业冲击上半年业绩过后,企业推盘积极性不再,新增供应出现断档,7月上旬仅有3个楼盘入市;目前,大多刚性需求已经集中释放,少数刚需也在随后的价格稳定期顺利释放,未来价格涨跌局面不定,如今多数潜在需求犹豫不决。

“对于北京市场而言,6月下旬以来新增供应量持续走低。”胡景晖预计,7月全月新房交易量将比6月回落近3成;同时,新房成交量取决于新盘上市量,预计下半年总体交易量将不会超过上半年的水平。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胡景晖北京楼市北京7月楼市成交下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