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股市流出40亿 房地产板块流出靠前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布日期:2013-07-19 15:25 字号:T|T

摘要:沪深两市主力资金以净流出为主,截止到目前为止,两市总计共流出40亿元,其中,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8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2亿元。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通过益盟操盘手软件资金监控系统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以净流出为主,截止到目前为止,两市总计共流出40亿元,其中,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8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2亿元。

具体从资金流向的角度来分析,我们可以看到:

主力资金大幅流入的个股有:苏宁云商、中青宝、秦川发展、科华生物、东方财富;

主力资金大幅流入的板块有:互联网信息、商业连锁、机床设备、农药、传媒。

而主力资金大幅流出的个股有:万科A、贵州茅台、民生银行、保利地产、长安汽车;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的板块有:房地产、酒饮料、银行、供水供气、家电 板块。

再从近一阶段,连续5日的资金趋势来看,主力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靠前的板块有通信设备、软件及系统、农药板块,主力资金连续5日净流出靠前的板块有银行、房地产、有色矿采板块。

请投资者朋友们多在有主力资金持续流入的板块中优选个股,同时要注意回避主力资金连续流出品种所带来的市场风险。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股市资金流出房地产股房地产股资金流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