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城乡孩子山区变形记

“希望将军”赵渭忠为城乡孩子讲党史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7-01 15:47 字号:T|T

摘要: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2岁的生日。这一天,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的16名学生来到赞皇县许亭中心小学和这里的孩子一起聆听“希望将军”赵渭忠讲党的历史。并将开始为期两天的山区吃苦之旅。来自省会的爱心企业国大集团西柏坡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还为山区的孩子们带来了价值两万元的爱心图书。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2岁的生日。这一天,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的16名学生来到赞皇县许亭中心小学和这里的孩子一起聆听“希望将军”赵渭忠讲党的历史。并将开始为期两天的山区吃苦之旅。来自省会的爱心企业国大集团西柏坡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还为山区的孩子们带来了价值两万元的爱心图书。

在活动现场,国大集团西柏坡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副总经理李海勇将印有“西柏坡过于温泉度假小镇爱心图书馆”的牌子交到许亭中心小学校长杜喜恒手中,这意味着,山区孩子们的梦想得以实现。

“希望将军”赵渭忠则以自己几十年对党的认识,为孩子们介绍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将来做国家的栋梁。

活动结束后,来自两地的孩子们结成了对子,在下午和2号为期一天半的时间,来自范西路小学的16名孩子将和许亭小学的小伙伴同吃同住,并一起下地干农活,体验山区生活。

河北省文明办调研处调研员刘继章希望孩子们孩子们在未来多多交流,沟通,成为好朋友。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心关注山区孩子的生活和学习,为他们献出一份爱心。

6月24日,来自石家庄范西路小学和赞皇县许亭小学的孩子们表达了各自的梦想,他们希望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范西路小学的李欣颖等16名孩子都想去山区看看那里的孩子,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希望和他们在一起玩耍,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而刘婉青等16名来自赞皇许亭小学的山区孩子,则更希望到大城市看看,也希望与城里孩子一起分享蓝天下的快乐童年。

6月25日,当河北新闻网关于孩子们的梦想刊发后,获得了许多网友和社会爱心企业以及新闻人物的积极响应,他们在赞扬孩子们梦想的同时,主动打来电话表示愿意为孩子们圆梦。

6月27日,已经81岁高龄的“希望将军”赵渭忠打来电话,表示希望带孩子们去山区看看,并为他们讲讲党的历史,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将来做国家的栋梁。

6月29日,时隔两天,石家庄爱心企业国大集团西柏坡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则更是为孩子们带来了大礼。该公司总经理赵二田表示,不仅愿意全面赞助此次城里孩子去山区体验生活的费用,更愿意为许亭小学捐助价值两万元的图书,帮助他们建立爱心图书馆,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至此,孩子们的梦想终于要得以实现。

据了解,这已经是河北新闻网“善行河北 帮你圆梦”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七站,之前,在河北新闻网的帮助下,已经为灵寿慈峪镇刘庄中心小学学生、“感动中国”人物高淑珍、讳医老汉、聋哑儿童、兔唇宝宝、贫困大学生成功圆梦,获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许多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积极参与,为弱势群体圆梦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河北新闻网主编郭宏则向全社会发出呼吁: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进来,献出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平凡人圆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