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钱荒暂未未冲击河北房贷申请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6-27 07:26 字号:T|T

钱荒直接影响了银行的放贷能力,使得不少市民担心房贷会暂停,记者昨日询问了河北省四大国有银行和各家股份制银行,了解到目前石家庄各银行的贷款业务都可以正常申请,但是放款时间恐怕要后延一些。

据了解,目前所有银行的贷款业务都在正常开展。“银行每个月都有一定的贷款额度,月末都会稍微紧张一些,但是如果现在申请的话,拿到贷款的时间恐怕要略有后延,审批下来也就是7月初,那时候就比较宽松了。”一位银行大堂经理告诉记者,虽然现在关于“钱荒”的新闻非常火,但是目前各银行受到的影响不是很大,对普通市民来说影响更是微乎其微。

我省某银行放信贷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各大银行对下半年的放贷额度的二次核对,6月份收紧放贷额度基本上成了惯性,尤其是央行刚重申要加强资金流动性管理。

虽然表面上看,房贷没有受到影响,但分析人士认为,银行资金紧张明显影响了购房者贷款,同时开发商的资金成本也将增加,这会加快开发商预售回笼资金。有望改善市场的供需。但开发商是否会以价换量,还要看后续银行的资金面能否缓解,开发商的用款成本在多大程度上会提高。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银行钱荒钱荒冲击房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