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幸福笑脸 我送缤纷好礼

幸福城客户答谢月暨千人幸运抽奖活动盛大启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6-16 16:41 字号:T|T

摘要:6月16日下午,幸福城咨询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为答谢几千名会员对幸福城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幸福城特精心准备了一场为期一个月的幸运抽奖答谢活动。目前,幸福城咨询中心于5月23日、26日、29日、6月1日、5日,16日已连续举办了六次升级会员幸运抽奖活动,电磁炉、煮蛋器、遮阳伞等各项好礼轮番派送中。凡是幸福会已升级的会员均可参加抽奖活动。

幸福城售楼部

签到处

活动现场

6月16日下午,幸福城咨询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为答谢几千名会员对幸福城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幸福城特精心准备了一场为期一个月的幸运抽奖答谢活动。目前,幸福城咨询中心于5月23日、26日、29日、6月1日、5日,16日已连续举办了六次升级会员幸运抽奖活动,电磁炉、煮蛋器、遮阳伞等各项好礼轮番派送中。凡是幸福会已升级的会员均可参加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张鹏飞 关键字:幸福城抽奖活动送好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