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买二手学区房 过户后原房主拖着不交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3-06-07 10:59 字号:T|T

又到了各个小学准备招生的阶段了,之前济南的学区也进行了划分,只要是在相应学区内,那就可以上对应的学校,这样一来户口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不少家长为了能让孩子上个理想的学校,不惜现买房子落户口。济南的刘女士就是这样,为了孩子能上学,买了一套房子,可是虽然房子是过户了,让她想不到的麻烦事却来了。

看过房子之后,济南刘女士便在中介的协调下与房主刘先生签订了买房合同,很快,双方办理了过户的手续,刘女士也申请了房贷,一次性把48万的房款打给了原房主刘先生。

让中介的工作人员和刘女士都想不到的是,从那之后这位姓刘的原房主始终不愿意交房,无论中介如何努力,原房主都是躲躲闪闪。在刘女士和中介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了济南无影山东路88号院,刘女士购买的房子就在这个院里。

记者看到,在购房合同里双方特别约定了甲方户口在交房前迁出,现在房门打不开,那么刘女士孩子的户口能否解决呢?房产中介王女士说,他们到派出所去看看房子到底有没有户口,一查发现里面有户口。刘女士买房子就是为了孩子上学,但是到现在房主也没迁走,也不见面。

当着记者的面,中介的工作人员再次拨通了原房主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希望这位刘先生看到节目能够出面协商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市民买二手学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