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商圈 打造长安区商业标杆(3)

——专访东胜广场营销总监张磊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4-25 19:15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写字楼供应量出现井喷,放眼中山路,东胜广场横空出世,以其绝佳的地段优势,良好的集团产品口碑耀人耳目。4月23日下午两点,东胜广场举办了媒体座谈会。东胜广场营销总监张磊接受了置家网的访问。

东胜广场营销总监张磊回答记者提问

 打造精尖产品 不怕商业地产过剩

在新一轮的地产调控下,住宅投资逐渐冷清,石家庄商业地产的投资越来越火热,特别是写字楼、公寓等。业内人士也表示,2013年写字楼正成为继商铺之后,商业投资的下一个热点,同时也有业内人士指出石家庄商业发展过剩。针对这种现象张总并不担忧,张总说:“虽然石家庄商业地产存在过剩的现象,但目前运作良好的的商业综合体并未出现,商业项目不可能一蹴而就,从立项后要进行扎实的市场研究,商业地产市场供给不平衡,经营与消费不平衡,都是市场规律的正常现象,是后期市场会进行自我调节,优胜略汰。”张总提醒各位投资购房者注意:石家庄公寓产品鱼目混杂,目前以30—40平为主,投资回报率已经下降。

东胜广场客户群定位准确,其中A座针对大型企业,比如国企,央企,外企等,能够整层或者半栋购买的企业。A座写字楼标准层面积1800平米,标准层高4.3米,客梯载重1600公斤,专门设置总裁电梯等。B座则面向中型企业,标准层面积为1300平米,可以自由分割,按照具体的公司要求来。C座面向中小型企业或者商业投资客,以60平米左右的面积为主,形式类似于办公公寓。

最后张总从投资角度来分析,认为写字楼投资是宏观调控下,投资资金最稳妥的去向。写字楼具有市场需求大、租金上涨快、空租周期短、年收益率高等众多优势,未来更具有较强的利润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东胜广场东胜商圈东胜广场营销总监张磊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