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商圈 打造长安区商业标杆(2)

——专访东胜广场营销总监张磊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4-25 19:15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写字楼供应量出现井喷,放眼中山路,东胜广场横空出世,以其绝佳的地段优势,良好的集团产品口碑耀人耳目。4月23日下午两点,东胜广场举办了媒体座谈会。东胜广场营销总监张磊接受了置家网的访问。

 丰富的商业运作经验 强大号召力

东胜集团运营14年,开发了众多让人耳熟能详的成功产品,张总逐一举例介绍了紫晶天悦、东胜商务广场,紫晶悦城等紫晶系列产品,邢台项目东胜唐宁十号,桥西东胜紫御府长安区东胜紫晶悦城,04年开盘的槐安路东胜香榭里……另外商业运营为主的金世界城市商业广场、建设广场、裕华广场、胜利广场等。谈到这个时候张总信心满满的说:“这一系列的商业项目开发,使得东胜集团在商业运作上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给东胜商圈的打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高着眼点,大量拿地,目前东胜集团在石家庄拥有10个项目后续储备,已步入石家庄一线开发商行列。东胜集团紫晶悦城红街的热卖,得益于紫晶悦城大商业的号召力,同时树立了东胜集团的品牌商街,四个项目商圈凝聚号召力将更强大,据张总透露:三到五年即可建成东胜商圈。

东胜广场营销总监张磊回答记者提问

一站式消费综合体 东胜广场稀缺性强占先机

东胜广场和和石家庄北国、新百等传统商圈相比有哪些优势呢?张总介绍目前石家庄传统商圈发展畸形,由单店百货销售为主,不能达到一站式消费的能力,而东胜商圈由点到线到面成体系的商业圈层,不断把商业丰富化,东胜商圈即将打造的四个项目业态互补:煤机街项目以商务为主商业为辅,东胜广场以商业商务为主,中建一局六项目以商业为主,紫晶悦城综合体,四个项目定位不同、层次拉开。

其中东胜广场以其位置和交通打造出了稀缺性的绝对优势。目前石家庄写字楼供应量徒增,百花齐放。目前一环线向二环线扩展,但是主流产品还是处于一环线,而东胜广场所处中山路与翟营大街交叉口东南角,中山路石家庄第一商业街,翟营大街是主干线四横六纵之一,绝佳的位置和便利的交通,凸显出东胜广场的稀缺性,使得产品备受关注。

东胜广场占据南北中心,紧邻市中心,成熟的生活配套,齐全的自身配套齐全:5层大商业,香港横店影院、永辉超市入驻,1000个停车位,便利的就餐条件、丰富的娱乐休闲……软硬条件,内外配套无一不是优势。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东胜广场东胜商圈东胜广场营销总监张磊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