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实施前办理二手房过户按原政策缴纳个税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3-03-29 09:29 字号:T|T

“感觉自己挺幸运的,能赶在新政实施前递交二手房交易手续。”昨晚7点多,一位刚刚办完资格申请的市民满脸喜悦地走出二手房交易大厅。据悉,受“国五新政”影响,西安二手房交易持续火爆,市民凡在新政实施前办理过户交易的,均可按原先政策缴纳个税。

昨日下午5点多,西大街上的二手房交易市场大厅内外人头攒动。据大厅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二手房资格审核收件接近300件,截至6点,仍有部分群众没有办理完相关手续,在此情况下,大厅工作人员主动延长工作时间,加班办理收件,一直到7点多,办事的群众才都离开。

莲湖区地税局在该交易市场外的电子显示屏上发布一则通告。通告说,对于“国五新政”中有关个人所得税的问题,该局确定,以房管部门二手房交易受理单上的受理时间为申报日期,凡在新政实施之日前已办理了过户交易的纳税人,凭房管部门的交易受理单原件,均可按照原政策办理纳税事项。

西安版“国五新政”到底何时落地?何时开始执行?昨日记者获悉,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制定本地楼市调控实施细则,最终的限购、税收和信贷等政策到底如何实施,估计下月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二手房过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