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节能环保精装房 实现石家庄楼市的新突破(3)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3-28 06:48 字号:T|T

摘要:精装房在一线城市精装房已逐渐成为市场主流,而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中的精装房也开始崭露头角。

发展:

品质第一位打造精装房

虽然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近几年发展迅猛,然而敢于做精装房,并能够达到购房者预期的高品质项目并不多见。“随着市场的发展,开发企业会慢慢尝试做精装修,精装房也会占据大部分市场。”李乐对未来精装房的市场充满了信心。

在业内人士看来,真正能够获得市场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的情况下,保证高品质是精装房未来的发展之路。

“市场中,精装修的产品范围广,无论是大户型豪装,还是小户型精装,都要将品质放在第一位。”李乐认为,如果单纯追求成本而降低精装房品质,那么所谓的精装房价值会远远低于毛坯房。只有精装水平达到客群对于居住品质的预期值,才能得到认可。

李秀静则认为,在房地产市场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客户的专业知识越来越丰富,这就要求开发商更加专业,立足于市场前沿来引导市场。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精装房精装房精装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