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冠水悦龙庭280万/套起 部分联排独栋已完工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3-22 11:15 字号:T|T

摘要:奥冠·水悦龙庭,西部山前唯一纯阳坡山水美墅,部分联排、独栋已完工,280万/套起,坐落于有着石家庄后花园之称的西部山前景区凤凰山,项目总规划占地1086亩;总建筑面积:19万㎡;会所及公建6000㎡,容积率为0.52。项目分二期建设,现开工建设的为一期,建设面积260亩,共213套,户型面积在200㎡—400㎡之间,以独栋别墅为主,还有四庭院别墅、联排别墅等。

奥冠·水悦龙庭

奥冠·水悦龙庭,西部山前唯一纯阳坡山水美墅,部分联排、独栋已完工,280万/套起,坐落于有着石家庄后花园之称的西部山前景区凤凰山,项目总规划占地1086亩;总建筑面积:19万㎡;会所及公建6000㎡,容积率为0.52。项目分二期建设,现开工建设的为一期,建设面积260亩,共213套,户型面积在200㎡—400㎡之间,以独栋别墅为主,还有四庭院别墅、联排别墅等。

奥冠·水悦龙庭交通网络发达,紧挨山前大道,周边有青银、京昆、京珠高速,交通四通八达,方便快捷。从市中心火车站沿槐安西路至山前大道直达项目现场只需20分钟。南三环的延长线连接石市交通主干道体育大街、中华大街、红旗大街直达项目北侧,大大缩短了行车路程。南二环延长线的投入使用更加丰富了项目的交通网。沿石铜路也可方便快捷直达项目现场。四条交通线路直达项目现场是西山项目中交通网最为发达的别墅项目。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奥冠水悦龙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