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风大盘“幸福城” 为你开启幸福之门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3-03-14 07:51 字号:T|T

摘要:如果说石家庄市不久前再次进入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十强的消息只是一次幸福的昭示的话,那么3月9日百顺地产举办的幸福城VIP会员火爆招募活动,无疑是对幸福一词的一种极好的诠释。

意风大盘开门红 奏响“西城生活圈”

如果说石家庄市不久前再次进入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十强的消息只是一次幸福的昭示的话,那么3月9日百顺地产举办的幸福城VIP会员火爆招募活动,无疑是对幸福一词的一种极好的诠释。当这位于新华西路,以意大利风格为主体的品质楼盘闪亮登场时,也为更多的业主开启了幸福之门。

记者了解到,由百顺地产精心打造的幸福城项目,是一个品质住宅项目。除了拥有值得珍藏的80-130平方米全系产品外,还特别标配了千亩生态湿地,移植了原生意大利风情景观,可让散步成为业主生活中的一道程序;让如画风景常现常新。同时也使惬意生活由此心生,完美定义生活模样,并使每位业主我们寻找到真正的幸福所在。

“我们就是要做精品住宅,给业主以家的感觉,让‘一座城,幸福一座城’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活生生的现实。”幸福城项目的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幸福城西城生活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