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首周北京二手房网签量回暖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北京晚报 发布日期:2013-02-25 15:13 字号:T|T

摘要:经历了2013蛇年春节期间的交易低谷后,北京二手房交易市场快速回暖,节后第一周,二手住宅的网签量便攀回至3750套。

经历了2013蛇年春节期间的交易低谷后,北京二手房交易市场快速回暖,节后第一周,二手住宅的网签量便攀回至3750套。

周末元宵节,按照约定交了首付后,市民王小姐的心里瞬间松了一口气,“为了买房,我都赶上上演‘的士速递’了,总算是把这套房弄到手了。”

大年初十的下午,从老家打着“飞的”回到北京的王小姐,一下飞机就收到了中介经纪人的电话。“姐,您年前不是打电话咨询过买房么?现在还考虑么?最近房子挺抢手的,价格比年前又涨了,您要想买就抓紧吧。”接连的几个电话,让王小姐感到形势紧张,于是,连家门都没有进,她就从机场拦了部出租车,拖着行李直接“杀”到了南二环陶然亭附近的中介门店,看了三个小时后,当场定下了一套总价130万元的小一居。“同事们都说我这套房买的有点疯狂,可我也是害怕价格再涨,趁着还买得起前赶紧订一套吧。”王小姐颇为无奈地告诉记者,面对“卖方市场”的二手楼市,购房人在价格上并没有太多话语权。

根据北京住建委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春节后首周,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为3750套,不仅比春节放假前最后一周的网签量上涨了51.4%,与去年同期的网签量相比,涨幅更是达到140.4%。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北京二手房二手房网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