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二手房交易量快速回暖 房价涨势明显趋缓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日期:2013-02-25 07:37 字号:T|T

摘要:受网签暂停影响,经历蛇年春节交易低谷后,北京二手房交易市场快速回暖。北京住建委网站统计数据显示,春节后首周(2月16日—22日)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为3750套,比春节放假前最后一周的网签量大幅上涨了51.4%。

受网签暂停影响,经历蛇年春节交易低谷后,北京二手房交易市场快速回暖。北京住建委网站统计数据显示,春节后首周(2月16日—22日)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为3750套,比春节放假前最后一周的网签量大幅上涨了51.4%。

根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2月份(截至23日)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5279元/平米,比上月房价小幅下跌了1.1%。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虽然节后需求的持续释放支撑了楼市成交量的快速回暖,但春节后首周成交量与1月份同期的网签量相比则下跌了21.6%,房价涨势也明显趋缓。

另外,北京租赁市场节后需求量和房源登记量已经开始明显增多。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正月初五至今(2月14日—23日)北京租赁市场新增需求量同比上月同期上涨了近20%,新增房源登记量与上月同期相比上涨逾七成,租赁成交量与上月同期相比上涨逾两成。成交均价为3615元/月/套,比1月下跌1.3%。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