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票房过10亿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1-02 08:54 字号:T|T

摘要:昨日,有统计称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已突破10亿,主演徐峥和王宝强在微博中证实这一消息。这意味着,首部票房过10亿的华语电影诞生。

昨日,有统计称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已突破10亿,主演徐峥和王宝强在微博中证实这一消息。这意味着,首部票房过10亿的华语电影诞生。

昨日下午两点多,注册名称为“电影票房帖吧”的微博用户发布《泰囧》票房过10亿的消息:“华语电影10亿,终于在这一刻到来!上映21天,超过3000万人次,50万场放映。在一个月前,还没有人敢想象10亿的华语电影会如此之快的到来,更不会想到是徐峥导演的《泰囧》实现了这一壮举。”

王宝强也在微博中庆贺这一新年喜讯:“在2013年的第一天得来喜讯:《泰囧》票房过10亿了(笑脸)真的‘泰’开心了~谢谢大家对国产电影的支持!首部中国电影创纪录。好兆头刚刚开始!再接再厉!”徐峥则在微博中转发了“电影票房帖吧”的消息,称“尽管我一直很冷静,但其实还是有一丝高兴的,在这新年的第一天还是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分享这份喜悦,真正的奇迹属于中国电影观众。大家新年快乐!”

对于这部华语影史上最赚钱的电影,外界都在好奇徐峥到底能够拿到多少钱,一直有说法指徐峥的制作团队,除了拿片酬之外,还能拿到10%的分成,不过徐峥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泰囧》这部戏他只拿片酬,并没有票房分成,不过他也透露跟影片投资方光线有个协议,那就是影片票房过了多少会有一个奖励,“所以我能赚多少,就要看投资老板给多少了”。

据悉,在中国放映的电影之最高票房纪录保持者,是揽下13.8亿的《阿凡达》。《人再囧途之泰囧》是否会打破这项纪录,答案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泰囧人再囧途徐铮王宝强泰囧票房10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