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房地产开发商公然拒绝接受省住房公积金贷款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布日期:2012-12-23 09:46 字号:T|T

摘要:贵阳房地产开发商公然拒绝接受省住房公积金贷款,而贵州省公积金中心对开发商行为并没有具体约束,消费者权益难以保障。

贵阳房地产开发商公然拒绝接受省住房公积金贷款,而贵州省公积金中心对开发商行为并没有具体约束,消费者权益难以保障。

最近,在贵州省某单位工作的张先生在贵阳金阳新区订购了一套住房,需要贷款45万,张先生决定用省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但让他没想到的,开发商却以贵州省公积金贷款办理太慢的理由给拒绝了。

张先生:商代两个星期就下来了,公积金两个月还下不了。

对此,贵州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发商所说的公积金办理速度太慢的情况根本就不存在。

负责人:我们这里30到35个工作日就能办完,贷款是没有问题的。

记者了解到,对于开发商拒绝公积金贷款的行为,目前贵州省住房公积金中心对开发商并没有具体的约束。张先生也希望有关部门尽早出台相关规定,保证购房者的利益。

张先生:希望房管局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能联合起来采取措施,让购房者能够顺利的办到住房公积金贷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