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岁末返乡置业客中意二手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金黔在线 发布日期:2012-12-17 09:02 字号:T|T

摘要:日前,记者走访了解到,临近年末,贵阳的一些房屋中介公司也迎来了另一拨客源——返乡置业客户,不少房屋中介推出“佣金打折”、“买房一条龙服务”等吸引返乡置业群体。

日前,记者走访了解到,临近年末,贵阳的一些房屋中介公司也迎来了另一拨客源——返乡置业客户,不少房屋中介推出“佣金打折”、“买房一条龙服务”等吸引返乡置业群体。

返乡置业客提早留意贵阳二手房市场

“12月开始,我们就接到了不少来自广东、武汉、上海等地的客户电话,咨询我们公司在网上挂牌的房源情况和贵阳这边的二手房市场情况。”鑫富地产相关负责人王渊对记者说,不少经纪人的工作QQ上也开始有外地客户进行咨询。“今年下半年以来贵阳二手房市场成交相对较差,但是返乡置业客户在年前就开始留意市场,或许年关时市场会较好。”

“本地人购买二手房比较倾向于可以直接拎包入住,而返乡置业的客户更喜欢毛坯房。”王渊称,他们公司金阳店其中一个门店有12月初至今就成交15套房左右,多是外来返乡置业群体购买,“返乡客户更多倾向于选择可看见的放心的现房,如果自己不急着住的话,会简单装修后出租。”

记者了解到,有的公司还特地针对这类人群推出了“买房一条龙服务”、“佣金打折”等服务和优惠措施。

地产中介:这些返乡客购买力强,下手快

购买力强、下手速度快,是返乡团的一大特点。据幸福树一位资深经纪人介绍,今年这波返乡置业潮之所以提早来临,一方面是因为今年下半年二手房市场成交较差,导致了房源比较充足,因此吸引一大批没在开发商那里买到一手房的购房者到二手中介门店咨询,这其中当然包括外来回乡的购房者。另一方面,是由于年底这个节日往往让人联想到家这么一个概念,从而激发了一批常年在外打拼的游子回乡置业的欲望,或将会拉动年末贵阳二手房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贵阳返乡置业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