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别墅促销新手段 可拿老住房换别墅首付款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现代快报 发布日期:2012-11-22 08:12 字号:T|T

摘要:近日,在无锡某报纸上出现了一则小幅广告,称南长街有别墅出售,吸引人眼球的是,该别墅可用以房换房的形式购房,即原有住房可一次性抵冲首付款。

近日,在无锡某报纸上出现了一则小幅广告,称南长街有别墅出售,吸引人眼球的是,该别墅可用以房换房的形式购房,即原有住房可一次性抵冲首付款。21日通过记者的调查发现,广告中所称的别墅是无锡南长街附近的一个别墅小区,共有80多套别墅,目前还有20余套未能出售。有业内人士认为,开发商可能是想以这种方式吸引大众的眼光,以达到宣传的效果。

城区有500万元的别墅出售

据了解,这个位于南长街附近的别墅小区于2008年年底开盘。21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该小区,内部的别墅都是连排,以复古的形式建造而成,看上去十分别致。从小区停放的车辆等情况来看,已经有不少人入住。

小区售楼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小区共有两种户型,其中一种产权面积为360平方米,共有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售价在540万元左右;另一种产权面积为303平方米,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售价在460万元左右。然而按照楼房的实际面积来计算,第一种户型的面积已经在500平方米以上,平均价格在每平方米14000元左右。小区共有86套住房,目前仅剩20套左右。

可以以老住房换别墅首付款

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小区的绿化比周边的一些小区要少一些,就是因为容积率的问题,所以小区被封盘了一段时间。其实早在2008年年底,该小区已经开盘,2009年全部完工,被封盘之后通过整改,如今小区又重新开始出售。因为所剩房源不多,所以就没有多做广告。这位工作人员说,因为地段好,房价适中,近期有不少人来看房。

由于限购令的影响,这次公司推出的以房换房政策,也是为了方便市民买房而推出的。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是已经有一套房产的市民,可以把房产抵押给他们,按市价估算出价格,作为购买别墅的首付款。按照一套别墅500万元计算,如果是第一套住房,按照30%的首付计算,需要150万元,如果是用一套住房来抵押,那首付可以很快凑齐,如果房子价格超出了首付价格,还可以将钱还给购房者。

因房子不好卖做出的噱头?

“这个楼盘是尾盘,所剩不多了,加上我们有能力处理收购的房子,所以现在只有我们能这样做。”工作人员透露,这种购房方式,可以在限购令的基础上,让市民换起房来更加方便,同时也能省去市民不少繁琐的手续。

据一位业内人士介绍,以房换房也是楼盘推销的一种方式,目前在国内其他一些城市,也有开发商用这种方式售房。

从操作上来看,这种方式是可行的,然而这个推销方式,也从另一个侧面可以看出,目前楼市已和两年前无法相比,开发商在变着花样推销房子,具体到这个楼盘,这种以房换房有可能只是一个噱头,用来吸引买家的目光。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无锡别墅促销新手段老住房换别墅首付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