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15里——西部山前景观大道秋色赋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2-11-01 07:45 字号:T|T

摘要:西部山前区这一方圆30里的硕大板块,正在成为省城的后花园,成为以娱乐、休闲、会议为主导,多主题板块为载体的集娱乐、休闲、会展、康体、健身、民族风情为一体的大型休闲旅游度假区。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如果说用中唐著名诗人杜牧的这首《山行》来形容现在的季节是再恰当不过的话,那么,不久前当我们乘车来到省城的西部山前对此间的别墅项目进行实地探访时,这种诗情画意的感觉尤其强烈。

的确,当你乘车由市区顺槐安路或和平路一直向西,在驾驶室内飞扬的歌声中抵达15里处的西部山前时,你一定会为眼前的这一切感到阵阵惊喜。秋光正好,西山如画。在起伏的山峦与绿色的林莽间,你一定会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赞叹;也会为在休闲宜居的氛围里一个个高端别墅区的崛起而震撼。这一方圆30里的硕大板块,正在成为省城的后花园,成为以娱乐、休闲、会议为主导,多主题板块为载体的集娱乐、休闲、会展、康体、健身、民族风情为一体的大型休闲旅游度假区。

一路向西,沿途的风景让人陶醉。温暖的阳光下太行山脉高耸起龙的身躯绵延万里,万亩森林公园如同绿色的屏障随风起舞,山随龙起,墅依山立,枫叶丹红、松青柏翠、溢彩流光:

水悦龙庭在大小凤凰山下顺势而建,龙展新颜,水韵如歌,飞瀑点点,激流如练,登上沿山而建的沿山阶梯,如同进入一条彩色回廊,植被繁茂,百鸟鸣叫,在不经意间的视野辽阔中可以看到远山朦胧,对面正在加紧建设的的窦王岭公园依稀可辨;你会在风光无限中,沉浸于在1086亩的山南之阳营造出的托斯卡纳的原乡风貌。

上山间拾阶则在西山脚下的一方沃土上昂然屹立,享南低北高、东低西高之势,居较市区地平面有231米高山之巅,将二期别墅与自然融为一体,宛若天成,加上独有的地质公园、生态公园和上山间艺术馆等的存在,更增艺术涵养与山居魅力。当谷畔庭院、香薰庭院、空中花园、半山别院、半山绿廊等经典情境景呈现,多园环抱的景观、山体、小鸟与人自然对话时,那种惬意的生活真的让人流连忘返!

西山一号在三面环山的环境里演绎着法式别墅的精彩;全力打造的高尔夫球场间绿色的草地与白色的沙坑形成了巨大的反差;“马赛广场”,“凯旋门”,“派克大道”,加上密植30年以上树龄的纯种法国梧桐及占地约200亩的“莱蒙湖”景观绿地,集半山资源与湖景元素为一体,显示出法国贵族气质的同时,也洋溢着浓郁的异域风情。

西山御园在翠屏山下快速的崛起,犹如一朵奇葩在美丽的秋光里绽放。于西山之上,太行山下,成为西部山前生态区总占地2000余亩的尊享名邸。沿原生态地形中的自然河谷建设的一条贯穿小区东西的水系景观大道和各具特色的组团花园,讲述着夏天之后秋天的故事,精心打造的中心湖区里荷花绽放,澄波如镜。居于此,可感悟皇家院落精髓,体味人间仙境神话;仰视山的春华秋实、俯观水的灵动多情,一统这一为巅峰人士营造的绝美的家国江山。

一路向西,西部山前的风物让人难忘。拥有百亩天然绿植的双龙山森林公园,如同绿色的海洋降临期间,既是天然氧吧,又是休闲散步、缓解疲劳、放松身心的好去处,零距离亲近大自然正变成现实;历史悠久的龙泉寺,香火旺盛,信徒接踵;玉液琼浆,甘美醉人;全新打造的恒大金碧天下的八大配套建设如火如荼;香醍西岸的跑马场呼之欲出;西山御园和水悦龙庭会所里易学大师讲述着上风上水与别样人生;亿城艺术馆里知名画家孙铮作品展宾客如云;西山一号车展名车如约而至,演绎着另一种别墅人生;西山御园里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将时装与别墅生活的精妙结合与完美展示,令人拍岸叫绝。

一路向西。西部山前的风情让人着迷。在淡淡的微风中飘扬着农家小院的袅袅炊烟;吃农家饭、烧烤、回归自然的生活,正在成为一种时尚;在高高的山岗上占地45亩的百果园里,柿子、苹果、山楂、红枣等果实丰硕,各类有机蔬菜茁壮成长;期待着众多的人前来采摘,体验“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惬意人生;在波光山影里、山地丛林间甚至居家的甬道上,随时能看见俊鸟高飞,闻到百鸟争鸣;沿途无数的车辆、人群、骑行者都在从四面八方向这里集结;沙龙、论坛、艺术展览会、笔会、评选会都在此间举办,都昭示着一种共识:西部山前,魅力无限!

让我们整装列队,向西出发!珍惜这转瞬即逝的无限秋光吧!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山前大道山前大道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