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地产否认将收购重庆FC足球队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重庆商报 发布日期:2012-10-30 14:49 字号:T|T

摘要:本赛季重庆两支中甲球队命运迥异,力帆一度成为冲超热门,重足则混迹中游默默无闻。然而,昨日《足球报》上一篇名为《女首富示爱重庆FC》的报道成为了人们议论的焦点。

本赛季重庆两支中甲球队命运迥异,力帆一度成为冲超热门,重足则混迹中游默默无闻。然而,昨日《足球报》上一篇名为《女首富示爱重庆FC》的报道成为了人们议论的焦点,该文称“中国女首富、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有意接手重足”,这样的消息让重庆球迷兴奋了一把。可惜的是,龙湖地产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相当低调地否认了这条传闻。

专业媒体:女首富示爱重庆FC

昨日,《足球报》的一篇文章称龙湖地产有意接手重足:“据说龙湖地产前一段时间曾有意接手重足,甚至提出了一个比较完整的计划。考虑到龙湖地产的实力,若此事成真,重足一夜之间就可让‘恒大退居第二’,变成中国最有钱的足球俱乐部!”

作为一支中甲升班马,今年重足的表现算是差强人意。就连俱乐部老总郑恺也承认,重足现在确实面临资金等方面的问题。一名俱乐部高层私下里做了这样一种判断:“首先,球队解散的极端现象出现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这支球队还是得到了重庆人民喜爱的。我个人的感觉是,明年肯定会有企业以冠名、参股的方式,介入到俱乐部管理当中。”

事实上,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关于有企业希望接手重足的消息,在球队内部已经甚嚣尘上。曾经赞助过寰岛的隆鑫、隶属当地国资委的太极集团和诗仙太白,都曾经传出和重庆有关部门就重足问题进行过接触的绯闻。

龙湖回应:没有此事传言不实

近日,有传言重庆龙湖要进军足球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就此,龙湖地产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没有此事,传言不实。”

该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的房地产上市公司,龙湖目前没有接手重足球队的任何打算,也不清楚消息的来源。龙湖仍将聚焦在地产开发、商业营运、物业服务三大领域。业务多元化或者跨行业发展的计划,并不符合龙湖的发展战略。

“龙湖今年的表现,一直非常抢眼。”一熟悉龙湖的业内人士认为,龙湖是个极其低调的企业,尽管由于发展势头良好,近年来手中也并不缺钱,但此次传出欲收购重足的消息,却不像龙湖的做事风格,应为“江湖传言”。龙湖地产在重庆,其业务发展已近20年,一直将聚焦、专注视为自身最重要的“企业DNA”,迄今,从未尝试过跨行业的多元化经营。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龙湖地产否认将收购重庆FC足球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