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首家楼盘给购房者吃“定心丸” 公开承诺绝不降价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2-22 00:00 字号:T|T

    2012年2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2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全线停涨,在调控步步紧逼、层层加密的重压之下,调控效果逐渐显现。而就在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纷纷加入降价促销的行列、在一片叫跌声中,石家庄某项目公开对外承诺绝不会降价,这在省会房地产市场尚属首例。


    购房者的定心丸 开发商的真心承诺
    记者在晟地丽江售楼部看到,有关未来不会降价的承诺书已经贴在售楼处极其明显的位置。晟地丽江销售经理告诉记者,之所以会对广大消费者做出这样的承诺,主要是基于两方面的考虑:一方面,公开承诺绝不降价是对已购房客户利益的一种保护,消除其担心所购房屋在以后因降价而贬值的顾虑,减少购房者利益损失,相当于是给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另一方面开发商本身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足够强大的实力决定了晟地丽江项目可以做出这样郑重并且负责任的承诺。 
    晟地丽江此举主要是为了向消费者作出一个保证、一份承诺,对开发商自身来说也是提升项目品质、推广品牌的机会,而非以此作为一种主要营销手段,晟地丽江专注细节、注重楼盘品质、价格合理适中等优势才是项目最给力、最值得依托的营销策略。而事实上,晟地丽江这次“不降价”承诺已经为该项目在龙年楼市推广中力拔头筹。

    关注:高压政策下石家庄惊现“承诺不降价”楼盘,小崔带你一探究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