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木定制协会杭州“年会” 木斯特胡天月当选新一届会长

扫描到手机 建材品牌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8 11:36 字号:T|T

摘要:在2018农历年的岁未年尾,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全装修产业论坛召开之际,1月4日,中国整木定制协会2018年一届四次理事会以及《整木定制家居设计规范》、《整木定制家居安装售后服务规范》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

在2018农历年的岁未年尾,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全装修产业论坛召开之际,1月4日,中国整木定制协会2018年一届四次理事会以及《整木定制家居设计规范》、《整木定制家居安装售后服务规范》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

国内整木定制家居行业业界大佬、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在2016 G20集团领导人峰会举办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一起回顾、总结协会2018年的工作历程,共商2019年整木定制行业发展大计,携手共绘“整木王国”未来蓝图。

整木定制是我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大家居)产业内近几年发展势头非常强劲、增长速度迅猛的新兴行业之一。即使在世界经济提振乏力、国内外家居行业遭遇“寒流”的2018年,国内整木定制行业仍然增长了20%以上。

集成功人士与精英阶层“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整木定制,能够把豪宅家居装修所需的所有木制产品设计、制作、组合在一起,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一整套家居实木制品的整体风格解决方案,具有高雅厚重、可塑性强、隔音除噪、冬暖夏凉、健康环保、整体配套、个性鲜明等特色与优点。特别是近几年来,整木定制家居以其特有的文化、市场、产品、服务等优势,席卷整个家装市场,广受消费者喜爱与青睐,开启了中国家装市场的“整木定制时代”。

  在“无整木,不豪宅”的今天,作为中国一站式配套定制家居领航者、中国整木定制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十年以来,木斯特尤其注重功能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倡导绿色环保与一站式购齐,充分利用珍贵木材的天然呵护、极富艺术性的设计、精湛的制作工艺,以“原木艺术家居”的表现形式,将别墅豪宅业主的气质与品位进行无限的升华,并在行业拥有极高的声誉。

整木定制协会“2018年会”于1月4日上午举行,中国整木定制协会秘书长王军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王军秘书长说:2018年是中国整木定制行业品牌发展元年,协会本着“抱团取暖,合作共赢”的理念,推动企业之间资源整合,促进企业朝品牌化、集约化、规模化、资本化的方向努力并取得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工作方面的不足,在己经到来的2019年,协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引领各会员企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接着,2018年协会轮值会长——广东迈丹尼家居董事长吴乐平作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中国整木定制协会执行秘书长程道敖宣读任命通知——木斯特董事长胡天月当选为2019年协会轮值会长。由前任轮值会长吴乐平向木斯特胡董颁发轮值会长单位牌匾及证书。

作为中国整木定制协会新任轮值会长,木斯特董事长胡天月发表就职讲话:面对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9,整木企业需要相互抱团、走访、学习,强强联手,整合资源,才能把行业做大、做强。2019,协会将会发力引导行业有序竞争、良性竞争。作为新任轮值会长,他将尽心尽责,加强整木定制协会服务团队的建设,加强调研与研究,及时掌握行业运行的新形势、新问题,及时反映企业诉求并提出意见、建议,努力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他将和执行会长、副会长以及全体会员单位一起努力,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企业转型升级、降低成本、提高产值,努力将整木定制协会打造成整木企业与政府间双向联系的桥梁与纽带,积极配合完成政府与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下达的各项任务。

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核准,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立项的《整木定制家居设计规范》、《整木定制家居安装售后服务规范》己经通过了专家审查会审查准予立项。作为新任会长,胡天月宣布了《整木定制家居设计规范》、《整木定制家居安装售后服务规范》会议流程,并现场颁发了《整木定制家居设计规范》标准参编单位荣誉证书。随后,由整木定制协会副秘书长王文国颁发了《整木定制家居安装售后服务规范》标准参编单位荣誉证书。木斯特入选《整木定制家居安装售后服务规范》标准副主编单位。

最后,会议就《整木定制家居安装售后服务规范》事项以及完善草案展开了积极讨论和各方征求意见,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标准部主任金福锦主持《规范》的讨论、修改。本次《规范》草案的拟定,必将提高全行业整木定制家居产品的安装服务水平,确保全行业整木定制家居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满足木制整体家装及配套产品的售后安全服务规范与质量要求。

中国整木定制协会2018年一届四次理事会以及《整木定制家居设计规范》、《整木定制家居安装售后服务规范》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于下午四时在杭州圆满结束。会议取得了一定成果,并为2019年整木定制行业工作的开展积极蓄势。

自2008年进军整木、创建品牌起,木斯特扎根“世界家具之都”东莞,始终坚守工匠精神,传承东阳木雕等传统手工艺,专注于别墅、豪宅家居的实木全屋定制,十年砥砺奋进,迅速成长为引领行业发展、制定行业产品标准的领军品牌,目前己在全国大中城市开设了近100家品牌旗舰店。木斯特集家居顾问、概念设计、整体配套、定制生产、配送安装、售后护理于一体,以精良的设计、精心的选材、精湛的工艺、精巧的造型、精诚的服务引领国内定制家居潮流,得到了业界同行、经销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赞扬。木斯特产品涵盖木门、楼梯、吊顶、护墙、垭口套、装饰线条、罗马柱、整体橱柜、整体衣柜、精品展示柜、酒窖、配套家具等豪宅家装全套木制品,成为国内别墅、豪宅、高档洋房、酒店、会所、楼盘样板房高品位、个性化实木装饰的量身定制专家。

在本次整木定制协会杭州“年会”上,当选中国整木定制协会会长单位以及入选《整木定制家居安装售后服务规范》标准副主编单位,只是木斯特2019浩浩征程中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己来,冲锋的号角己经吹响,肩负着光荣使命与神圣责任的木斯特,定当全力以赴,不辱使命,携手行业同仁共进,以标准、实践为基础,为促进整木定制市场专业化.标准化.秩序化.规范化发展、开创整木定制市场新局面、构建开放共赢的经济合作新格局,贡献出应有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