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卓宝荣膺“2018供应商行业竞争力10强”

扫描到手机 建材品牌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7 13:49 字号:T|T

摘要:12月13日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三届标杆开发商及优秀供应商颁奖盛典”上,卓宝入选“2018供应商行业竞争力10强榜单”(防水材料类),在榜单中位居第二。董事长邹先华登台发表《建筑节能 践行使命》的演讲。

12月13日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三届标杆开发商及优秀供应商颁奖盛典”上,卓宝入选“2018供应商行业竞争力10强榜单”(防水材料类),在榜单中位居第二。董事长邹先华登台发表《建筑节能 践行使命》的演讲。

本次活动是2018地产采购届年度最大盛会。700位地产开发商采购高层、500位优秀供应商高管出席盛会,共同探讨地产供应链未来发展之路。

在峰会的下半场,发布了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榜单,并对现场330位获奖供应商进行颁奖。据了解,本次评选历时2个月,由明源云采购平台的1916家开发商,对他们在2018年所有合作过的优质供应商进行实名推荐。近300位采购专家评审,从最佳品质、性价比优、服务到位、产品创新、资金实力、进度把控、配合一流、产能无忧8大维度进行全方位评比,整个评选过程完全公平、公开、透明,为2019年地产采购提供可参考价值。

3217家供应商企业参选,573万次票选、14场评审会,最终评出开发商最爱合作的33大行业竞争力十强供应商、高成长型供应商330家,以及中国房地产“双赢合作标杆开发商”及“阳光采购开发商”40家。

在分享环节,董事长邹先华登台做《建筑节能 践行使命》的演讲。他介绍了卓宝科技为践行绿色节能使命所做的探索。

会议开始前,邹先华董事长还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感谢供应商的信赖与选择,未来的卓宝,将不断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研发的力度,为市场供应更多创新优质的产品,同时,也在不断提升服务的品质和意识。我们将一直用行动向客户证明,选择了卓宝,就是选择了放心!

责任编辑:sjz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