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老板中式蒸箱S273X,轻松搞定家常美味

扫描到手机 家居生活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07 17:34 字号:T|T

摘要:现代社会,国人对健康饮食的需求日益旺盛。因此比起外卖带来的饮食安全问题,更多人会选择亲自下厨,但人们往往不想在烹饪上浪费太多时间。与此同时,他们对食物的口感越来越重视,在美味方面毫不妥协。

现代社会,国人对健康饮食的需求日益旺盛。因此比起外卖带来的饮食安全问题,更多人会选择亲自下厨,但人们往往不想在烹饪上浪费太多时间。与此同时,他们对食物的口感越来越重视,在美味方面毫不妥协。

既想吃得健康,又想省时省力,还能满足“吃货”的挑剔食欲,这个“刁钻”的要求就交给老板中式蒸箱S273X吧。蒜蓉米椒蒸金针菇、豆豉蒸排骨、榨菜肉末蒸豆腐、蒜蓉辣椒蒸鸡翅、清蒸鲈鱼、小米蒸牛肉……这些经常出现在老百姓餐桌上的家常小菜,老板中式蒸箱S273X让你都有机会一一尝个鲜,不再纠结于“每天吃什么”,而且还能天天不重样。

该款蒸箱搭载三核强力蒸技术,突破传统沸点,带来105℃高温,真正实现了顶部不滴水,美味更出色,还有40L超大容量和三层搁架,满足用户一次性多个蒸制食物的需求,大大地节省了烹饪的时间。

(老板中式蒸箱S273X)

105℃霸道蒸汽+顶部不滴水,让美味升级

相信有过厨房经验的用户都知道,运用传统的蒸制方法或者是普通的蒸箱,由于食物四周和顶部存在一定的温差,容易产生冷凝水,导致食物形态被破坏,食物的卖相和口感都会因此大打折扣。

老板中式蒸箱S273X采用行业创新的三核强力蒸技术,其中内腔底部双环火力,使蒸箱升温快,蒸汽猛,再搭配顶部U型辅热带,蒸箱内腔温度最高可达105℃,像整鸡、番薯等难以成熟的食物也能轻松搞定。

此外,在顶部U型辅热带的作用下,蒸箱内腔蒸汽上升不冷凝无滴水,顶部始终保持恒定高温,食物不受冷凝水的侵扰,家常美味更出色。

(底部双管加热,顶部恒温辅热)

40L大容量+三层搁架,多道菜式同时蒸

有调查显示,81%的消费者希望蒸箱能够一次性多做几个菜,节省烹饪的时间。这就意味着,蒸箱必须有足够的体积容纳多个菜式,而且蒸制过程中不出现串味的问题。

老板中式蒸箱S273X具有40L超大容量,能够一次性容纳2条大鱼,或者是20根玉米,30个扇贝,25个包子,同时搭配三层可拆卸搁架,满足用户一次性蒸制多重美味的需求。

比如第一层可以用来蒸制一条大鱼,第二层蒸制10个包子,同样绰绰有余。而且,蒸制时食物不串味,牢牢锁住新鲜本味。

此外,老板中式蒸箱S273X配置1.3L容积的水箱,不占用内部空间,把水箱装满水能够续航长达2小时。中途加水亦无需打开蒸箱箱门,保证蒸汽不外漏,蒸制更稳定。

(小身材,大容量)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蒸提供营养健康,烤带来极致美味,两者各有千秋。“极致美味”就由老板烤箱R073X来守护。

(老板烤箱R073X)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