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洗碗机正掀起中国厨房新革命

扫描到手机 家居生活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30 18:11 字号:T|T

摘要:洗碗机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境地。近几年,随着80后、90后年轻人成为消费的主力,他们不再倾向于传统的洗碗方式,一直未受大众关注的洗碗机因其便捷性、实用性等特点成为厨电界“新宠”。

洗碗机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境地。近几年,随着80后、90后年轻人成为消费的主力,他们不再倾向于传统的洗碗方式,一直未受大众关注的洗碗机因其便捷性、实用性等特点成为厨电界“新宠”。

“老外”洗碗机要想真正融入中国家庭,必须克服各种“水土不服”。正是洞察消费者需求,厨电巨头老板电器于2015年9月以“欧洲整机原装进口”,正式发布第一台洗碗机开始,打响并开启了中外巨头的高端争夺战。短短几年时间,老板电器洗碗机逐渐成为市场的主导者。

有着近四十年的中国厨房经验,老板电器强力洗洗碗机W712就是针对中式烹饪“重油重污”的特点推出五重洁净系统,另外搭载多达43种不同的洗涤模式,打造专业级洁净系统,完美匹配中国厨房。

(老板洗碗机W712)

五重洁净系统,清洗餐具更到位

从把控水质到残渣过滤,再到蒸汽烘干,老板洗碗机W712创造出卓越的五重洁净系统,层层把控,清洁餐具更全面。

第一重是独立软水系统,防止产生水垢凝结,令碗碟光洁如新。

第二重是强力洗净系统,搭配3组自动喷淋臂,配置22个强力水压喷水孔,能够360°全面强力洗净餐具油污。

第三重是过滤系统,采用全新三层高效过滤网,依次过滤较大块的食物残渣、较小的食物碎屑和微小的食物颗粒,最后通过强力排水泵将残渣污水畅排干净。

第四重是动态烘干系统,前置散热+升级风机形成风力动态循环,将餐具及机体内部进行彻底烘干,杜绝细菌再次滋生。

第五重是智能传感系统,能自动检测碗碟的脏污程度,为用户选择最适合的洗涤模式。

(五重洁净系统,强效去除重油重污)

43种洗涤模式,专治各种洗碗难题

针对中式烹饪导致的餐具脏污程度不同,以及餐具本身造型多样、大小不一等特点,老板洗碗机W712配置强大的清洗模式和特有的四大附加功能,为用户带来多达43种不同的洗涤组合方式,任何洗碗难题都能轻松应付。

该款洗碗机拥有自清洗、环保洗、自动洗、混合洗、强力洗、58min快洗、轻柔洗、迷你洗和预冲洗9大主程序模式,不同的模式针对的清洗问题都不一样。比如预冲洗模式清洗长时间未用的餐具,混合洗模式清洗不同造型的餐具,自清洁模式专门用来清洗洗碗机内部。

另外,老板洗碗机W712为中国厨房定制专属的4大附加模式——半载(1/2)节能模式、智能增速模式、蒸汽烘干功能、独立托盘模式,与9大主程序模式一起组成43种洗涤组合方式,能够解决餐具带来的各种油污困扰。

(43种洗涤模式,让洗碗不再成问题)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在厨房革命方面,吸油烟机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传统厨房油烟吸排所采用的烟囱、排风扇逐步被时代淘汰,吸油烟机因其性能卓越、外观大气等优势,成为现代厨房的必需品。老板油烟机8229S,更是为行业树立起技术标杆。

该款吸油烟机参考暴风眼设计原理,通过零压值的中心点让周边形成强劲的龙卷吸力空间。还采用了全新升级双劲芯6.0,风量可达22m³/min。同时,老板油烟机8229S搭载智能化的数字电机,每小时10万转变频驱动,拥有FOC数字算法,自动敏锐感知烟道阻力,自动调节风量风压,最高可达800Pa大风压,排烟畅通无阻。

(老板油烟机8229S)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