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宝再获保利年度优秀供应商,未来将共同推动绿色建筑发展

扫描到手机 建材品牌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28 17:49 字号:T|T

摘要:11月27日,以“匠心发展 和你同行”为主题的保利发展2018年度供应商大会在佛山盛大举行。会上卓宝科技获评“2017-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11月27日,以“匠心发展 和你同行”为主题的保利发展2018年度供应商大会在佛山盛大举行。会上卓宝科技获评“2017-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卓宝科技董事长邹先华、副总裁刘庆、保利事业部总经理袁宏启受邀出席会议会上,保利发展相关领导发表了针对集采、技术、工程等多个专题报告,进入颁奖环节,卓宝科技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荣获“2017-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颁奖现场

邹先华作为供应商代表,上台发表以“建筑节能,践行使命”为主题的演讲。他向在场的建筑行业同仁们介绍了与保利目前合作的情况:承接了保利500余个项目,严格把控现场的施工质量,甚至有时自己亲赴现场查看。邹先华表示,与保利这么些年合作愉快,获得了保利颁发的不少荣誉,这是对卓宝的极大肯定。

邹先华致辞

在行业历经20余年风风雨雨,邹先华有他的经验和体会,现场提出了他的四点建议。他建议地下室侧墙砌砖墙做保护;建议屋面使用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建议外墙采用装饰节能一体化系统;建议地坪采用水性地面硬化系统。通过图片展现这四款系统的施工或者实际应用案例,充分说明四款系统的性能和使用效果。

最后,邹先华综述这四款系统的特点和优势,分析其中的关系,他表示四款系统属于绿色环保节能系统,是为建筑“穿衣戴帽”。这四款系统的推广和使用,在邹先华看来,是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也是为社会创造价值,而为社会创造价值卓宝才有价值。

在“同行者”联盟启动仪式上,邹先华作为代表之一上台拉下启动仪器。接下来,卓宝将与保利进入更加深入的合作,由卓宝作为组织方,共同推动绿色建筑发展,这也预示着卓宝作为保利的同行者,一起走向未来。

“同行者”联盟启动仪式

董事长邹先华、副总裁刘庆、保利事业部袁宏启现场合影

作为保利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卓宝科技始终在产品、技术和服务等方面精益求精,自2014年推出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随之该系统逐步在保利大范围推广并被采用,展现了保利对于卓宝的信任和肯定。

未来,卓宝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高效发挥合作力量,与保利携手同行,打造出更多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