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力量 向光而生 德尔地板“追光者”、“复刻”、“时年”三大系列发布

扫描到手机 建材品牌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13 16:14 字号:T|T

摘要:2018年11月10日,德尔地板2018年11.11新品全球发布盛典于美丽的太湖之畔苏州德尔总部举行。众所周知,最近几年的中国国际家居普遍面临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的问题,产品年轻化已经成为产业升级的一个大方向。德尔地板通过本次举办的11.11全球新品发布盛典,顺势而为,正式启动双十一模式,向广大消费者推出德尔地板转型升级后具有年轻风尚的新品系列。

2018年11月10日,德尔地板2018年11.11新品全球发布盛典于美丽的太湖之畔苏州德尔总部举行。众所周知,最近几年的中国国际家居普遍面临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的问题,产品年轻化已经成为产业升级的一个大方向。德尔地板通过本次举办的11.11全球新品发布盛典,顺势而为,正式启动双十一模式,向广大消费者推出德尔地板转型升级后具有年轻风尚的新品系列。

本次发布会上,德尔地板营销创新中心总经理董莹发表致辞,总结了德尔地板的骄人业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表达了未来仍继续深耕行业,以用户为导向打造美好家居生活的决心。发布会还邀请到了香港知名新锐设计大师、INK意饰空间设计创始人梁家健先生分享了对色彩运用的感悟。同时,腾讯家居也给予了采访直播支持,场面十分隆重。

(德尔地板营销创新中心总经理董莹发表致辞)

(香港知名新锐设计大师、INK意饰空间设计创始人梁家健先生)

发布会现场充分运用年轻时尚元素的设计,强调德尔地板的转型新理念。现场布置样板展示区,立体直观的展示了新品的工艺与色彩。直播活动中,地板走秀环节博足观众眼球。此环节中年轻时尚的美女模特携地板共同亮相舞台,并走秀展示,模特出众颜值与地板的风尚美颜,相得益彰,完美的诠释德尔新品的时尚风格。

(模特走秀环节)

本次发布会发布的新品共有三个系列,分别为主推新品F8“追光者”系列、F7“复刻”系列以及ASXSF “时年”系列。其中“追光者”系列凭借5°柔光和同步木纹以及独有配色和无醛、猎醛双重环保等级而备受瞩目。据了解,“追光者”和“复刻”系列是厚度为12毫米的强化木地板,这两个系列都采用德国homag豪迈生产线生产,精度更高,同时芯材优选长绒木纤维,并经过多重水洗,加上FCF猎醛以及无醛树脂胶的加持,表现非常纯净。而“时年”系列则是15毫米厚度的实木复合地板,面层一改传统实木复合产品的红黄色系,改为灰色调,这也是德尔地板转向年轻的开篇之作,产品结合前沿的潮流趋势,融入具有艺术设计感的美学理念,使用符合年轻品味的自然色、中性色、冷色等流行色系。

新品展示完毕后,德尔地板营销创新中心总经理董莹先生、营销支持中心总经理董红先生、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牛芳女士、品牌总监朱斌先生以及设计师梁家健先生联袂上台开启了德尔地板新品发布的启动仪式。

(双11新品发布盛典启动仪式)

德尔致力于绿色环保的人居环境打造18年。2000年德尔品牌创立,开始开拓建材家居领域,成立德尔地板。现今,德尔地板已是整个家居建材行业最成功的品牌之一。不仅成为万科、保利等中国最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的首选高端环保地板供应商,而且是迄今为止唯一在奥运场馆、中国极地科考站等国家重大项目进驻的独家地板供应商。

2018年,是德尔的变革之年,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地板市场消费环境的变化,德尔地板深度挖掘消费群体所注重的价值感和精神追求的内涵,在注重环保的同时,更加重视设计与时尚。早在2013年,德尔携手欧洲两大花色设计巨头德国夏特公司以及英特普莱特公司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德系时尚强化地板,将原汁原味的德系家居风尚带入中国,同时在两家公司建立设计师资源库。今年5月,德尔在意大利设立欧洲意大利设计中心,用更加国际化的理念引领地表风尚,打造消费者真正喜爱的产品,从而最大化的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家居体验。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