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上线数万套VR房源!麦邻租房究竟要做什么?

扫描到手机 家居生活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9 15:41 字号:T|T

从今年7月开始,麦邻租房率先在租赁行业大规模推出VR+租赁的概念,本以为这阵风只是吹吹而已,然而,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麦邻租房却又相继上线数万套VR房源,并将逐步实现平台内所有房源的VR呈现,与房产领域的贝壳找房一起,实现全国范围内租赁+房产领域VR房源的规模化进程。

又上线数万套VR房源!麦邻租房究竟要做什么?

数据显示,中国租赁房屋占全部房屋比例的18%,预计在2018年年底,租赁市场规模达到1.57万亿元的水平。

但是由于全国大量集中式公寓和分散式房源在技术、数据、营销资源等专业方面的欠缺,公寓运营商无法从掌握租客需求,更无法用技术手段改善租客的租房“痛点“。因此,整个租赁行业仍然处于不成熟的发展阶段,租客看房体验差,租房效率低下,极度影响整个租赁行业的房屋交易量。

麦邻租房作为一家承接全国年轻人的租房大平台,主动思考行业痛点,迎接行业发展过程中的挑战,在对行业、平台和租客的数据进行大规模的调查、取证后发现,将VR技术应用于看房领域,不仅会提升租客传统的“路上一小时,看房十分钟”的看房体验,更会拉升整个行业的租房交易率。

房产领域的贝壳找房将VR看房应用在房产领域后公布的大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据贝壳数据显示,相较电话热线,使用VR带看功能转化为经纪人商机比例的提升到了215%。

意识到VR看房在提升租客体验、拉升行业效率方面的优势后,麦邻租房意识到,必须联合平台的5000+公寓运营商,将VR看房大规模应用于80多万房源,将VR看房技术从上游的公寓运营商开始贯彻普及,才能让平台内的租客无论选择哪家公寓、哪个房源,都可以随心所欲、随时随地点开VR看房的按钮,实现VR看房。

又上线数万套VR房源!麦邻租房究竟要做什么?

又上线数万套VR房源!麦邻租房究竟要做什么?

又上线数万套VR房源!麦邻租房究竟要做什么?

麦邻租房以龙湖冠寓、麦家公寓、德信随寓、万科泊寓、魔方公寓等公寓运营商为突破点,承诺为其提供免费的拍摄、建模、上传等技术指导,并在平台上同步更新VR房源,同时,联合闲鱼租房、阿里达摩院在租房领域达成VR创新技术合作,共同为推出VR全景在线看房体验做准备。

又上线数万套VR房源!麦邻租房究竟要做什么?

而作为麦邻租房的VR合作伙伴,白犀牛在拍摄和制作技术上均已比较成熟,在对所有公寓拍摄时,单套房采集仅需要5分钟、10分钟内即可分享全部信息,也正因如此,麦邻租房才能在短短时间内完成对平台数万套房源的拍摄进程,以最快的速度抢先为租客提供更广泛、更便捷、更快速的看房、租房新体验。

在麦邻租房平台上,租客只要点击“VR新视野“即可查看包括杭州、上海在内的上万套房源,从集中式公寓到分散式房源,从单间到套房,租客只要想看房间,即可随时点击下方”VR”一秒进入“房间”,实现自由“行走“,不用漂洋过海,也不用花费大量时间,只要在手机上,轻轻点击,慢慢移步,数万套房间的所有信息都能尽收眼底。

又上线数万套VR房源!麦邻租房究竟要做什么?

房源的拍摄只是麦邻租房在解决租客、行业难题上的一个起点,随着用户对租房体验需求的提高,麦邻租房将以VR看房为契机,逐步实现平台向用户服务导向型的快速更替升级,在提高行业交易率的同时,链接上下游,打造服务闭环、建立服务标准体系,实现整个租赁行业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