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腾计划”《降妖天师》封煞灵除邪恶 超前首映震撼来袭!

扫描到手机 家居风水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11 11:42 字号:T|T

9月10日,电影《降妖天师》在石家庄和保定举办观影会,来自河北多所高校的近百名学生共同观赏了这部电影,现场座位近满。这是一部影片题材新颖,突破惯常捉妖形式的武侠、动作、奇幻电影。影片剧情富有创意,亮点层出不穷,在此基础之上,架构了全新的世界观。

一本奇书,一把宝剑,一间乐善堂,便把整个故事格局搭建起来。

 

《降妖天师》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民国时期,一位少年凭借祖传治妖法器斩灵剑和医手扎,携手生死同伴,大破反派阴谋。解救了被煞灵附身的无辜民众。一路曲折但收获满满,剧中各种矛盾互相影响,故事主线跌宕起伏,人物之间有爱有恨,有喜有乐。

爱奇艺“云腾计划”+雷雷猫原著IP  高品质内容保证

《降妖天师》作为爱奇艺“云腾计划”首批重点项目,始终强调爱奇艺文学原则,让影视回归文学故事本质,以文学驱动影视。影片故事高度还原原著,人妖、善恶,乐善堂、斩灵剑、医手札、等强大的世界观及逼真外景还原故事本质宛若身入其中,将参悟永夜岛,封印煞灵之环节刻画得精妙入神,回味无穷。

人物角色特性鲜明

主人公乐鳌嫉恶如仇、外表孤傲冷峻,手持斩灵剑降妖,乐鳌的小跟班夏秋,与乐鳌亦兄亦友,机灵搞怪,对乐鳌忠实且有一种崇拜之情,两人四处奔波寻找煞灵,一路险阻中掺有两人友谊搞怪之喜感,看得满场观众兴致勃勃。而影片对妖与人心转变的过程描写,则反衬出了善恶之道,可谓动作戏和硬核思想环环相扣,人物性格饱满,温情令人动容。

故事框架奇幻有趣

民国军阀战争时期,人们一边躲避战乱,一边防止煞灵入侵。但影片中的“煞灵”只入侵心中有邪念的人类,譬如一心想要打败外来侵略者的主帅和副帅。而道士乐鳌想要消灭煞灵,必须参悟医手札和斩灵剑的道法,“煞灵”的天敌是人类本身的良知,需要人类放下自己内心的邪念和仇恨。多方因素参杂的故事框架,全新的妖怪理念,观众看完都评论影片颇有趣味。

影片观赏好评不断  

观影后,有观众表示:“《降妖天师》简直是魔幻降妖剧里面的一股清流,不仅要捉妖,还要告诉你为什么捉妖,和捉妖的根源。”也有观众表示:“印象深刻的是主角在永夜岛参悟道法的时候,与老师傅的对话,对善恶进行一系列的辩证,让我感觉这部网络电影确实不一般。”

据悉,该影片由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爱奇艺文学出品,华策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由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将于9月15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