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质造 智创未来”领军者湖畔沙龙,欧普商照分享“智造”之道

扫描到手机 建材品牌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28 12:16 字号:T|T

摘要:8月18日,由欧普商照协办、苏州致远翊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匠心质造智创未来”主题沙龙暨第八届国际卓越运营年会新闻发布会在苏州金鸡湖畔拉开帷幕,活动旨在探讨在新经济形势下,中国企业如何应对众多纷繁复杂的变化和挑战。

8月18日,由欧普商照协办、苏州致远翊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匠心质造智创未来”主题沙龙暨第八届国际卓越运营年会新闻发布会在苏州金鸡湖畔拉开帷幕,活动旨在探讨在新经济形势下,中国企业如何应对众多纷繁复杂的变化和挑战。

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总经理罗延辉应主办方邀请,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海涛、苏州市质监局副局长王燕、中国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原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以及长三角地区各行业龙头企业管理者等15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交流学习,为企业发展方向提供建议。

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总经理罗延辉先生

此次活动中,欧普商用事业部总经理罗延辉接受了凤凰网专访,谈了人工智能时代,智能照明如何发展,并分享了对此次论坛主题“匠心质造 智创未来”的理解。

智能照明,更加高效地实现“人与光”的连接

近年来,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发展迅速,在照明行业也不例外。谈到对智能照明的理解,罗延辉强调,智能本身不是目的,“智能照明是通过智能技术,实现更高效、更系统的连接,将光更好地,更舒适地传递给消费者”。

那么在新形势下欧普商照如何布局智能照明,罗延辉对此有自己的看法:“智能照明是欧普发展的重要战略,欧普在吴江有超过100余人的研发团队专门从事智能照明的研发工作。对智能照明的重视我们从未减少”。

同时,罗延辉提到了近期欧普商照推出的智能新产品——蓝牙无线智控系统,这款产品不仅能够智能调光,而且安装便捷,无需重新布线,特别“简单,高效”。

强大ETO定制能力,满足多样化用光需求

行业整合,消费升级是未来几年行业发展的两大趋势。罗延辉说,“现在的消费者,灯光的外形、颜色、功能,甚至使用功能上都要个性化。”面对挑战,欧普商照又是如何应对呢?罗延辉表示:

“欧普在吴江园区,有专门的定制工厂,满足用户的差异化的用光需求。此外,欧普商照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照明解决方案。”

天下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之大事必作于细

谈及对此次湖畔沙龙“匠心质造 智创未来”的理解,罗延辉一言蔽之,“天下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之大事必作于细。”同时,对于智能的意义罗延辉再次强调:“智能是一种高效方式,让匠心精神更好地发挥,就拿欧普的智能工厂为例,通过智能技术,实现更高效的工作,让生产更精益求精。”

诚如本次论坛主题“匠心质造 智创未来”,唯有保持初心,用好“智能”技术,才能创造价值。作为商用照明领域的领军者,欧普商照坚持为用户创造好灯光的初心,深耕工匠精神,夯实智能技术,发展智能照明,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舒适的照明。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