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建北方最大厨具产业基地

扫描到手机 建材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9 06:08 字号:T|T

摘要:8月8日,定州市总投资50多亿元的4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汽车用品等多个产业。

8月8日,定州市总投资50多亿元的4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汽车用品等多个产业。

当天开工的重点项目中,北方厨具城项目引人注目。该项目集原材料供应、产品生产、科技研发、质量检测、商贸会展、电子商务于一体,将主要承接全国工商联厨具协会在京的300家会员企业的转移,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投资13.48亿元,共引来22家北京厨具企业落户。整个项目建成后,可吸纳500家企业落户,将成为北方最大的厨具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