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家具】海洋般木趣空间 建筑设计师的木智人生

扫描到手机 房屋装修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3 10:27 字号:T|T

摘要:鱼儿幻想漫游在天空,壁炉中火烧得正旺。宽大舒适的实木沙发还带有灵巧的轮子任意游走,这就是庄虹与仉梓热情而浪漫的木趣世界。庄虹把休闲时间都投入到木艺爱好中,用爱好让家人生活在这样的木趣王国中喜乐而宁静。

【 装饰频道】鱼儿幻想漫游在天空,壁炉中火烧得正旺。宽大舒适的实木沙发还带有灵巧的轮子任意游走,这就是庄虹与仉梓热情而浪漫的木趣世界。庄虹把休闲时间都投入到木艺爱好中,用爱好让家人生活在这样的木趣王国中喜乐而宁静。

PART1 客厅搭配

海洋般木趣空间 建筑设计师的木智人生

一进入客厅就进入到了庄虹的木趣王国。从多彩趣味十足的小装饰品到理性而质朴的实木家具,包括整个房子的木饰木结构都是由庄虹设计的,他们生活在这样童趣却有诗意的作品中。

海洋般木趣空间 建筑设计师的木智人生

搭配TIPS:

1 激发想象力的木形态

向日葵肆意烂漫,海螺、小鸟、羊儿和罗马战士都成为其中的装饰。

海洋般木趣空间 建筑设计师的木智人生

2 缤纷的色彩搭配

彩色的靠垫、多彩的挂画等缤纷的色彩搭配,点缀在质朴的实木家具中。

 

责任编辑:家居装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