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混搭现代 打造旗袍韵味的怀旧复古家

扫描到手机 房屋装修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3 10:27 字号:T|T

摘要:如今的怀旧,不再是当年晦涩暗哑的斑驳印记,也再不会像张爱玲所说“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爬满了蚤子”,如今的怀旧,是对复古的升级,是沉淀在浮华之后的深刻内涵,要时尚也要积淀,将细节品质视若珍宝,实用作为原则

【 装饰频道】如今的怀旧,不再是当年晦涩暗哑的斑驳印记,也再不会像张爱玲所说“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爬满了蚤子”,如今的怀旧,是对复古的升级,是沉淀在浮华之后的深刻内涵,要时尚也要积淀,将细节品质视若珍宝,实用作为原则。

中式混搭现代 打造旗袍韵味的怀旧家

回归到生活坐标的设计师最真实,设计师为自家设计的这套“蓝色旗袍”用心于点滴,从方寸的设计间足见设计师对生活的理解。

中式混搭现代 打造旗袍韵味的怀旧家

高贵的皮革质沙发似乎窥见到设计师职场上的豪情万丈,而淡紫罗兰的抱枕却散发出设计师身上柔情似水的女人气韵,不禁让人神魂颠倒。

中式混搭现代 打造旗袍韵味的怀旧家

历世界各地的体验丰富了设计师对于“美”的认知。除了流光溢彩的浮华主人更让空间释放出了它原本应有的魅力。

中式混搭现代 打造旗袍韵味的怀旧家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居室鄙陋,森罗万象。禅意言语道断,心行处灭。对家的生活感悟也隐藏在这点点滴滴的设计之中,那些自然的材质总是让人感到亲近,竹丝屏风、藤编圈椅、桦木酒柜、橡木地板,这些精细木雕设计将自然植被的精华吸收并还其以更加玲珑的新生。

 

责任编辑:家居装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