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特献 创意儿童房搭配 让灵感陪伴孩子成长

扫描到手机 装修流程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28 11:36 字号:T|T

摘要:六月是儿童的节日,为他们打造一个舒适健康、激发创意的空间,是最好不过的节日礼物。但是儿童房的风格五花八门,怎么搭配、用什么样的颜色才适合自家的宝贝?怎么样装饰空间、激发潜能两不误

【 装饰频道】六月是儿童的节日,为他们打造一个舒适健康、激发创意的空间,是最好不过的节日礼物。但是儿童房的风格五花八门,怎么搭配、用什么样的颜色才适合自家的宝贝?怎么样装饰空间、激发潜能两不误?Let's GO,一起随编辑来看看经典的儿童房案例:

  案例1:宝贝空间,宝贝做主!

儿童房

装饰点评:温软的白色布艺抱枕和碎花沙发套材质轻柔舒适,搭配简洁的造型,落落大方又别具亲切感。轻巧的耳机和可爱的毛绒玩具布置在床头,拿取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同时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儿童房

装饰点评:白色的小书桌和单人椅纯净自然,彩色的风筝、绚丽的金鱼、灿烂的百合让这里倍显恬静优雅、干净整洁,整个空间充满北欧风格的简洁和自然美感。这里也是孩子常呆的角落,摆放的物品也是孩子亲手整理的。

 

责任编辑:家居装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