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4年保定楼市繁花,更要看布局保定三地的他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4-01-29 10:59 字号:T|T

—1—

『一年斥资16.5亿拿三地,它逆势布局保定』

本文是《楼市奇谈》第423篇原创内容,2217

“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

一个世纪前,面对第一次工业革命兴起的大潮,英国文学家狄更斯如是说。

而今,保定楼市同样也处在世纪大变革的时代。有人说当前的保定楼市是“废铜烂铁”的时代,因为很多房企倒下了。但我认为:如今的保定楼市是繁花盛开的时代!因为时代在进步。在保定,一些不靠谱的房企做出建筑品质差的房子,或者没有给业主提供好服务的开发商,注定要被这个“品质为王”的时代所淘汰。可以说面对市场下行压力,能够迎难而上的房企才能享受胜利者的红利。

比如最近几年保定的土拍市场,除了补证的项目,能在保定市主城区拿地的本地房企不超10家,但是有一家土生土长的保定房企这几年却在逆势扩张,从2020年到2023年几乎每年都是保定楼市的“地王”。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这家房企合计斥资约16.5亿(部分项目未计拆迁成本),在保定市主城区拿了三块地,其中两块地还是2023年保定土拍成交金额榜的前两名,三块地合计约340亩住宅建设用地(不含安置区),预计总建筑面积在56万平米左右。第一块地位于保定西部文体新城的核心位置,占地面积约114亩,建筑面积约25.4万平米;第二块位于保定市北城富人区核心地段,占地面积约157亩,建筑面积预计20万平米;第三块位于保定东湖片区占地面积约69亩,建筑面积预计11.5万平米。在过去一年,该公司在保定市三个热点区域均布局了新的住宅楼盘,这家房企就是在保定深耕20多年的华中集团。

在保定,“华中”二字已成为保定地产行业的旗帜,也是保定购房者心中的首选代名词。三年前,笔者有感华中在保定地产行业做出的表率,曾写过一篇文章《华中,你学不会(3000字公开版)》(感兴趣的朋友点击文章标题,即可阅读),更是掀起了保定地产公司学习华中模式的高潮。而从中也能看出:最近几年华中集团旗下楼盘逆市热销后,深度布局保定楼市背后的逻辑!

2

『集实力、品牌与前瞻于一体的华中集团』

(尚玉园文苑 实景拍摄)

时势造英雄,华中在保定能够到达如今的高度,与其顺应并引领“改善时代的保定楼市”息息相关。

第一,改善时代需要有实力的房企;

如今的保定楼市,已经进入了改善时代和品牌时代,所谓改善时代是指目前的购房者,特别是新房市场,在买房的时候更多的需求是换房,比如说由之前的两居换成三居或四居。而华中集团不仅在房地产开发领域、房地产中介和房地产物业服务领域均做到了保定市第一集团。同时,华中在文旅产业、大健康产业以及科技农业方面均取得长足发展,华中小镇的崛起,让华中向“美好生活服务商”全面转型。

(华中小镇 实景拍摄)

第二,改善时代需要有品牌的房企;

品牌时代,是指目前的购房者在改善置业过程中,首选有品牌的房企。品牌是一个房企的影响力,更是对一个项目或者房企的信任背书,而华中的品牌核心竞争力是由其超强的产品力、靠谱的交付力和贴心的物业服务力组成的,如果用一句话来概述,就是“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而在最近几年的保定楼市,能够做到让地产从业者以及购房者双重认可的保定品牌房企,肯定离不开“华中”二字,这也体现华中集团作为深耕保定地产20多年的本地房企的实力和魅力。

第三,改善时代需要有前瞻的房企;

华中一直坚持在城市核心区域开发高端楼盘,带给业主高品质的生活。作为一名华中的业主,你住到的不仅是一个舒适的空间和良好的环境,更重要的是能够享受到华中的贴心服务,华中提出“新时代,重新定义新生活”,以深厚的文化实力塑造物理、情感、精神三维生活空间,给业主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感受,华中36+社群活动营造了多彩的生活,让每一天的日子很快乐。

这一切,源自华中企业领导人前瞻的理念以及超前的布局,源自华中团队能够将这些理念在保定楼市迅速的落地生根。这一切更离不开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先生对于社会发展的深刻认知,对于保定人美好生活追求的理解,以及作为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3—

2024年,华中在保定“三箭齐发”』

从2003年华中第一个项目假日花园,到如今的尚玉园和彩虹城,过去20多年华中在保定已经推出了20余个住宅楼盘,而且每个楼盘都是高品质交付。

从假日系列到国宅系列,再到玉园系列,20多年来,华中地产一直在引领保定楼市的人居升级,特别是在2023年华中推出的新盘彩虹城项目,在保定首次将“法拉利流线”应用到建筑外立面上,每户还赠送创意露台,而且在保定西城的楼盘中率先使用德国墨瑟窗、日立电梯等国际高品质硬件设施。

(华中彩虹城 效果图)

更值得期待的是,2024年华中先后在保定东湖片区和保定富人区(北二环内恒祥大街东)再落两子。

(华中保定富人区2024年新项目效果图)

从目前来看,保定富人区的华中新盘大概率将在今年的二季度正式面世,该项目位于北二环钟楼park3.1生活中心南侧,以1.99的容积率成为近十年保定市七一路北,二环内的“舒适度之王”,项目南侧紧邻保定市环城水系,周边汇集植物园、黄花沟公园、保定市儿童公园等5个城市公园。而且该项目还近邻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保定妇幼保健院、保师附校等各种城市级综合配套。

(华中东湖片区2024年新项目效果图)

华中的东湖片区项目位于东湖北侧2公里左右的区域,周边配套同样也是城市顶配,近邻深圳科技园、河北大学、保定学院、保定中学、保定小学,周边拥有最近刚刚开放的中国古动物馆(亚洲面积最大)、万达广场、关汉卿大剧院、居然之家等配套,同样也是保定城市热土区域。

可以说,2024年是保定改善客户最幸福的一年,因为无论在保定文体西城、保定东湖片区,还是保定富人区(北城),都能选择华中集团的高品质改善项目。这对于保定购房者来说,可谓一大幸事。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