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凡拓数创强强联手,以AI3D数智孪生助力新房精准营销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4-01-17 16:34 字号:T|T

1月16日,百度与凡拓数创地产新媒体业务控股子公司一介正式签订百度地图房产行业新房点位CPT全国独家代理合作协议基于百度地图在全国范围内的智能交通基建优势,双方就百度地图的“百度新房通”产品方向开展深度合作,引入凡拓数创AI3D数字孪生技术,助力百度地图构建房产板块新生态,在地产行业深度调整时期献上精准营销必杀技。

百度MEG销售业务平台行业一部总经理崔丽、百度MEG销售业务平台行业一部开发商行业总监肖屾、百度MEG销售业务平台行业一部开发商行业高级大客户销售经理黄光耀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凡拓数创总裁-董事长伍穗颖、凡拓数创副总经理刘斌、凡拓数创财务中心总经理张昱、凡拓数创一介新媒体总经理叶青及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搭乘移动互联网的快车,百度地图,不仅从出行导航应用进化为一个超级生活APP,而且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所需的信息获取媒介平台,一站式解决衣、食、住、行。对于百度地图而言,正在以更智能的体验、更开放的生态、更前瞻的布局来构建完整的地图服务生态圈。百度地图将深度融合百度AI深度学习算法、凡拓数创AI3D数字孪生技术和Vision Pro空间计算等优势点,将房产、地图与客户三者融合一体化,打破信息壁垒,确保“客找房”“房找客”的信息渠道顺畅,助力地图与场景应用的进一步升级。

凡拓数创,作为数字创意产品及数字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一直专注于AI、3D与数字孪生技术赋能新媒介数智营销,其产品赋能影响力,已经覆盖全国的地产开发商,深度陪伴国企、央企等头部客户走过各个周期。近几年,随着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的迭代,凡拓数创在AI数字孪生上得到了重大突破,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客户认可,也得到百度公司高度关注和认可,成功摘下AI3D战略的第一张媒介牌照,这无疑为凡拓数创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AI数智孪生示意

此次双方牵手合作,将通过AI深度学习算法、AI3D数字孪生技术和Vision Pro空间计算等技术,打造基于LBS场景化地产精准营销全面解决方案。

VisionPro空间计算示意

在客户端口,通过深入学习其日常通勤、出行、消费、教育等需求习惯,从而提供精准的找房建议,还可为客户提供L4精度级别的城市底座、外部配套、小区场景、楼栋及室内漫游等高精度远程看房体验,叠加全面的项目详情信息,实时实现3D漫游看房,助力客户“足不出户”居家选好房。

在商户端口,依托辐射度广、覆盖面高的客群基数及使用频率,以客户的线上轨迹为基础,结合商户产品特征自动匹配目标客群、制定营销策略建议并实现定向推送与投放,达到精准数智营销、精准触达目标客户的效果。

Demo示例,以最终上线效果为准

凡拓数创副总经理刘斌在讲话中表示,凡拓数创致力于深研AI3D数字孪生技术、AI算法、Vision Pro空间计算等前沿技术,打造高精尖产品。此次与百度地图携手共进,双方在战略发展上是高度一致,以百度地图精准全面的地理位置服务为基础,凡拓数创将以AI3D数字孪生技术、Vision Pro空间计算等前沿技术全面赋能百度地图新房通产品,让每一位用户享受数智新体验、新服务,以双方优势共同推动行业创变,实现高质量发展。

凡拓数创副总经理刘斌发表讲话

百度MEG销售业务平台行业一部总经理崔丽对此表示,凡拓数创在近几年的行业发展中,一直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在AI大数据、AI3D数字孪生等诸多技术颇有建树。百度一直以技术为信仰,此次与凡拓合作探索百度地图新房通产品,希望在AI3D技术层面能有更多深入合作,在地图方面构建全新的房产行业信息一体化展示和数智营销,不断探索和优化提升产品应用的内容场景,为百度地图用户提供一些更丰富的内容,让用户得到更完美的体验。

百度MEG销售业务平台行业一部总经理崔丽发表讲话

凡拓数创与百度地图共创“百度新房通”,是对房产行业数智营销的全新赋能,为商户降本增效,在地图上打造完美线上售楼中心,根据用户诉求推动房产行业新格局,触达房产行业筛选目标用户;也是对地图行业向功能多样性“进化”的一大推动,突破地图价值的边界,触达用户方方面面的使用需求与体验。

未来,凡拓数创将持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紧抓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持续发力AI3D数字孪生技术、AIGC、AI算法、BI大数据、WEB3D、Vision Pro空间计算等前沿技术,并与百度地图的新房业务进行深度融合,为地图应用带来全新的可能性,让用户体验到地图沉浸式找房的真实,也为相关业务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和社会影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我们期待这种结合能为更多领域带来创新和变革。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