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高光】心海伽蓝8款产品荣登沸腾质量奖年度榜单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12-22 11:04 字号:T|T

提振家居消费信心,共筑家居市场高质生态!11月21日,中国卫浴质量届“奥斯卡”盛会——2023第三届家居质量大会以“共筑品质 焕新消费”为主题在“鹭岛”厦门隆重举办。

01.JPG

据悉,本届质量大会规模盛大,盛况空前,参与对象包含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团体组织、科研机构、家居品牌企业高层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平台,电商平台代表,主流媒体 /新媒体代表等,主分会场近千人。

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

心海伽蓝凭借着匠心精神与精工品质,在2023年度质量大会上一举斩获浴室柜、花洒、淋浴房,智能坐便器四大品类“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安全性能标杆奖,节水花洒套装奖”等八项荣誉。

02.JPG

图右五为心海伽蓝领奖人代表-品控经理范小文

03.JPG

图右五为心海伽蓝领奖人代表-品控经理范小文

其中,浴室柜秘境·麟、淋浴房星辰荣获沸腾质量金奖;浴室柜秘境·曜、半山云境,秋语、智能坐便器未来荣获沸腾质量奖;恒温花洒KL141600荣获安全性能标杆奖;花洒KL141597荣获节水花洒套装奖。

沸腾质量金奖

心海伽蓝参评的两款产品浴室柜秘境·麟、淋浴房星辰,经过承检机构对其送检样品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荣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金奖”。

04.jpg

浴室柜秘境·麟经检测,其木质产品甲醛释放量远低于标准,外表木质部件24h吸水膨胀率远低于标准要求,此外各项性能均表现突出。

05.jpg

淋浴房星辰经检测,其安全性能、耐用性能,易洁性能均表现突出。

沸腾质量奖

心海伽蓝参评的三款产品浴室柜秘境·曜、半山云境,秋语,经过承检机构对其送检样品进行严格检测,19项检测项目结果均达到测评标准要求,荣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

06.jpg

01秘境·曜

07.jpg

02半山云境

08.jpg

03秋语

浴室柜秘境·曜、半山云境、秋语经检测,苯的检测量远低于标准结果,其环保性能表现突出。

09.jpg

04未来

智能马桶未来KL268058在测评中,水封深度、洗净功能、水温稳定性、耐潮湿,稳定性和机械强度等38个检测项目全部符合标准。

安全性能标杆奖

心海伽蓝参评的恒温花洒KL141600,经过承检机构对其送检样品进行严格检测,抗水压机械性能、密封性能、出水温度稳定性、安全性等9个项目检测结果均达到测评标准要求,荣获“安全性能标杆奖”。

10.jpg

安全性能标杆奖

节水花洒套装奖

心海伽蓝参评的花洒KL141597,经过承检机构对其送检样品进行严格检测,其基础性能与节水性能等多个项目,全部符合测评标准要求,荣获“节水花洒套装奖”。

11.jpg

节水花洒套装奖

聚焦品质 发力革新

本届质量大会,心海伽蓝多款产品荣膺沸腾质量奖, 既是对伽蓝品质的高度认可,更是激励企业不断创新产品、追求高标准的动力。19年砥砺前行,心海伽蓝始终坚持“精雕细琢,品质生活”的理念不断创新升级,实现产品品质的把控、突破与创新。

12.png

未来,心海伽蓝将持续秉承“感恩,诚信,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高标准”“高要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带动行业品质升级发展,塑造国人理想卫浴生活。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