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6座城市入选2023中国宜居城市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12-06 08:55 字号:T|T

摘要:2023中国城市宜居指数分析报告发布,河北共有6座城市入选前100名,分别为廊坊市、石家庄市、沧州市、邯郸市、保定市、唐山市。

近日,第六届中国城市建设峰会暨国际学术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中国城市宜居指数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在排名前100位城市中,河北共有6座城市入选,分别为廊坊市、石家庄市、沧州市、邯郸市、保定市、唐山市

据了解,该报告是基于国际宜居指数分析标准,集纳相关城市数据而完成,根据专业算法模拟等,集中展现我国城市在宜居建设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中国城市宜居指数将城市的宜居性分为五个板块:经济活力与竞争力、环保与可持续性、城市治安与稳定、社会文化状况以及城市治理。

推进宜居城市建设

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赋能

为家乡发展点赞

(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综合自中国城市建设网)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