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联建产业园“汇力惠企 同心同行”暨大客户签约仪式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11-20 09:41 字号:T|T

2023年11月16日上午,在联建产业园二期A座大堂举行的“汇力惠企 同心同行”联建产业园希尔顿欢朋酒店/大客户签约仪式及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劳动讲座暨会员季度生日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由联建产业园、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公共服务办(劳动管理)三方联合举办,很荣幸邀请到大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文良方主任,大浪街道党工委委员张文锋委员,大浪街道办事处李涛副主任,大浪街道经济服务办(经济服务)主要负责人黄大伟,公共服务办(劳动管理)负责人蒋作平,大浪街道上横朗社区工作站党委书记、站长张冠灵,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班子成员麦浩森、林锦乙、叶银霞、朱孟、刘爱平、林晓珠、江廷军等领导同志莅临活动现场给予指导和支持,也很荣幸邀请到深圳市悦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阙运明董事长及希尔顿欢朋(中国)副总裁甘秋生先生代表希尔顿欢朋酒店方、联建产业园大客户代表广东高普达集团董事刘友丽女士进行签约致辞。

图片1.png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篇章。

第一篇章是“联建产业园希尔顿欢朋酒店/大客户签约仪式”,第二篇章是“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劳动讲座暨会员季度生日会”。

活动开始首先由联建集团产业运营公司总经理洪艳菲女士进行欢迎致辞,并由联建集团产业运营公司运营总监罗军霞女士为活动嘉宾们讲解了园区项目介绍。

会议中大浪街道党工委委员张文锋同志发表致词,指出联建产业园作为大浪街道的园区标杆之一,为大浪产业经济的发展及就业均贡献了不菲的力量;同时,也肯定了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作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团结凝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重要阵地,为大浪的繁荣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图片2.png

第一篇章中,签约仪式主体为联建建设集团产业运营公司旗下运营的联建产业园,签约客户有龙华大浪希尔顿欢朋酒店、麦当劳、星巴克、广东高普达集团、中高端湘菜——湘江渔馆;既有高端酒店、品牌餐饮,也有上亿元产值的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公司。这说明联建产业园是一个产城融合、业态齐全的全产业生态链第四代开放式产业社区,能够满足生产、研发、办公、酒店、商业、公寓等各种业态各个产业环节的入驻需求。

相信联建产业园与各知名企业及商家品牌的合作,能够为在大浪街道的企业及员工们、居民们提供更加高端的商业商务配套服务,同时也为大浪整体形象提升带来积极的作用,并为龙华区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发展目标作出卓越贡献!

图片3.png

第二篇章由“企业劳动用工合规化主题讲座”和“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会员季度生日会”两个环节组成。

其中,“劳动主题讲座”由大浪街道公共服务办(劳动管理)特邀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吴歌男老师进行分享。通过吴老师的讲解,让现场嘉宾了解到更多的科学劳动用工管理的法则和规范,促进了大浪街道企业对用工管理的科学化及规范化,有助于提升企业效率!

图片4.png

紧随其后的“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会员季度生日会”环节,是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为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会内凝聚力及向心力,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的活动系列之一。在生日会之中,生日会员们在欢快的氛围中共同切生日蛋糕,商会秘书长吴惠茹女士为生日会员们送上鲜花,祝愿他们的生活像花一样甜蜜,像花一样绽放。

图片5.png

“汇力惠企 同心同行”联建产业园希尔顿欢朋酒店/大客户签约仪式及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劳动讲座暨会员季度生日会活动在欢快喜庆的氛围中结束了,感谢大浪街道的各位领导对联建产业园的运营支持,感谢各位签约客户对联建产业园的认可及合作,祝愿大浪街道的园区发展蒸蒸日上,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的发展愈发强盛,联建产业园与各位合作品牌商家及企业们的发展越来越好!

图片6.png

联建产业园项目位踞深圳的地理中轴、核心区域—龙华大浪,项目22万方新型产业社区,打造为龙华产研办公新地标,项目集研发办公、高星级酒店、智能生产、商业配套、产业服务平台、居住配套于一体,将形成以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的园区体系,成为大浪首席产研领航者。

图片7.png

园区交通便利、配套丰富、生态资源丰富、商务氛围浓厚,1公里范围内可到达61万㎡大浪商业中心、后浪新天地等商业区,另自带约1.1万m²市政广场及约7000m²内部中央休闲广场,超1万方UNI-Park商业中心。周边汇聚工行、建行、招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大浪税所等机构,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支持;目前全球知名高端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已强势入驻,国际连锁餐饮品牌如麦当劳、星巴克等均已进驻,园区商务配套一应俱全,一站式满足所有企业办公、商务接待、休闲娱乐等需求。

联建产业园

龙华产研封面  联无限价值

约138-1205㎡总部办公|UNIBOX商业

全城招租 盛邀品鉴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