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夏家纺新品发布会:穗宝集团五十二载发展历程致敬中国文化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11-20 09:41 字号:T|T

专注于科技助力深度睡眠研究的国产大型综合性家具品牌穗宝集团11月8日举行了2024年春夏家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以“一朝向穗,智梦东方”为主题,寓意穗宝以朝气蓬勃的面貌,推进智能科学化的迭代升级,同时融入东方国潮元素,在科学睡眠中传达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穗宝集团将家纺与家具资源整合,构架了一个“东方国潮”、“科学化”的大家居模式,让全面、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和家居生活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穗宝这次发布会,为市场带来了几大重头戏:贴合当代消费者的时尚审美与生活追求,为市场带来多款不同风格的新品,演绎2024春夏家纺时尚美学;打造科学睡眠,联合著名的脊柱专家韦任法医师研发出品iFEEL深睡功能枕,演绎科技先行的穗宝家纺3.0时代。

作为有着五十二年历史的知名国民品牌,穗宝一直专注床垫,专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针对中国人特点进行优化创新,不断提升国人的睡眠体验,只为成就每个晚上8小时的优质深度睡眠。一直以来,穗宝以其卓越的品质和不断迭代升级的产品设计以及对于东方文化的完美演绎,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信任和口碑。未来,穗宝集团也将继续不断创新,丰富品牌实力,致力推动中国床垫产业发展。

匠心造梦五十二载,穗宝为国人打造深度睡眠体验的道路上从未懈怠,未来,道阻且长,穗宝将不断开拓进取,践行科学睡眠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