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光荣院,温暖过寒冬”严一集团 16万元爱心系统门窗捐赠仪式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11-13 11:59 字号:T|T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严一集团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和关爱。2023年10月26日,严一集团捐赠的16万元爱心系统门窗已经顺利送达光荣院,这批系统门窗将为光荣院的退役老兵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和温暖。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桃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红顺、桃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邦春、衡水市光荣院院长张国志、严一集团董事长贾旭刚、严一集团副总裁徐晓刚、严一集团副总裁樊建刚、严一家爱心基金会会长韩晓波、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严一集团工作人员,以及光荣院可亲可敬的各位老前辈共同见证本次捐赠仪式。

图片11.png

在捐赠仪式上,崔局长表示:“严一集团为衡水市光荣院捐赠价值约16万元的系统门窗这一善举,有效缓解了光荣院设施短缺问题,使退役老兵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为加快光荣院社会化建设进程做出了表率。希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要以严一集团为榜样,充分发扬“善不以名而为,功不以利而动”的传统美德。”

图片12.png

严一集团副总裁樊建刚先生表示“关爱孤老优抚对象,是我们应有的责任。严一集团是一家有情怀、重感恩的企业,集团在企业内部设立了“严一家爱心基金会”,就是希望将“爱老助童”的活动长期做下去,将它作成一项常态化、长效化的爱心事业。”

图片13.png

之后,桃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红顺为严一集团爱心捐赠授牌。

这次捐赠的系统门窗采用了先进的工艺和材料,具有出色的保温性能和隔音效果,能够有效改善光荣院的生活环境。

图片14.png

此次捐赠不仅体现了严一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也彰显了社会对退役老兵们的关心和关注,严一集团希望通过这次行动,能够唤起更多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传递爱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