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个人洗护小家电销售大幅增长 小吉顺势推出升级款内裤机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10-27 16:10 字号:T|T

日前,我国知名电商数据平台鲸参谋发布了内衣清洗机行业趋势分析报告,数据显示,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进一步提高,内衣清洗机的销量大幅增长,尤其是今年4月,内衣裤清洗机销售额同比增长830%,显现出强大的市场需求,小吉作为一直深度研究分类洗和整套洗衣方案的新消费品牌,也顺应市场推出了【小吉内衣内裤洗衣机U10-MD彩屏版Pro】。

相比于小吉上一代内裤机产品,小吉内裤洗衣机U10-MD彩屏版新增了两大功能,还进行了多种升级,智能化程度更高,可以满足用户更洁净健康的洗护需求。

这次小吉内衣内裤洗衣机U10-MD彩屏版Pro特别增加了洗衣液自动精准投放功能,将用量精确到±1ml,在标准洗涤模式下一次投放可持续使用三周,如用户有特殊洗涤需求,也可以通过小吉科技app调控洗衣液投放量。新增的APP智控防过敏功能也很贴心,通过智控来提升漂洗效果,不仅可以去除泡沫残留,而且能定次提醒深层洁桶,真正做到健康守护洗衣空间。

此外,小吉内裤洗衣机U10-MD彩屏版Pro还升级了四项功能。一是将触控升级为彩屏触控+APP智联,除通过机身彩屏控制外,还能通过小吉科技app进行控制,并支持OTA在线功能升级;二是将9种洗烘程序升级为16种,可以匹配不同面料和脏污度需求,精准去渍;三是静音洗涤更静音,可以做到30dB洗+48dB烘超静音,让深夜洗衣更安静无声;最后还将新风托管升级为App新风托管2.0双模式,可以通过小吉科技app操作AI智能托管、定制取衣,最高节能45%。升级后的小吉智能化程度更高,可以满足用户更洁净健康的洗护需求。

功能升级,自然带来了更好的洗涤感受。在洗涤效果上,小吉内裤洗衣机U10-MD彩屏版Pro更令人惊艳。

众所周知,内衣洗护最大的难点就是陈旧血渍清洁。小吉开创的“三位一体”清洁模式,通过专业血渍程序+蛋白酶洗衣液+去渍魔球三重净协,强劲的机械动力结合适宜的洗涤温度,破除常规去渍束缚,多维度洁净进阶,全面攻破血渍残留难题,可以去除72小时陈旧血渍和分泌物等顽固污渍,血渍洗净比高达1.062,远超国家标准限定值0.85,即使是女性的特殊时期,小吉也能给予最温柔的健康呵护。

小吉内裤洗衣机U10-MD彩屏版Pro的除菌功能也更为彻底。除了延续U10-MD 高温煮洗功能,通过80°C高温水流渗透衣物有效杀菌外,还贴心的设置了70°C高温净菌烘功能,双重除菌,配合小吉专用的内裤洗衣液和去渍魔球,可以杀死多种妇科问题根源菌比如白色念珠、阴癣、阴道加德纳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黑曲霉菌等,除菌率高达99.99%,还能有效杀死与宫颈癌发生密切相关的高危型HPV-18病毒,深度呵护女性健康。

小吉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用户个性化需求,不断创新,致力于满足年轻人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尤其是以小吉内裤洗衣机U10-MD彩屏版Pro为代表的分类洗护系列产品,即完美解决了传统洗衣模式的痛点,又为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贴心的照顾,自然成为市场的首选产品!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