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额破69亿 快手96安家节带动66个城市超900个楼盘成交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10-27 16:09 字号:T|T

一系列政策刺激下,金九银十房地产市场出现部分回暖。10月27日,快手旗下房产业务平台快手理想家公布96安家节大促数据。数据显示,96安家节吸引了超460万人参加,带动66个城市的超900个楼盘成交,销售套数超5500套,总销售额突破69亿。

上个月,快手理想家宣布开启96安家节,拿出3亿购房礼金,从9月6日至10月10日,联动开发商、房产机构和主播,为购房者带来六重好礼和海量优质房源。活动期间,用户在直播间可领取最高3666元的购房礼金,还可抽取1666快币和888元现金。

相比今年上半年快手春季购房节,96安家节总销售额增长了76%。一方面,这与9月份全国房地产销售出现复苏态势相关。8月以来的一系列政策刺激了部分购房需求,9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环比增长47%,商品房销售金额环比上涨42%。另一方面,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类似买方单边代理角色的房产主播成为新趋势,越来越多购房者通过他们达成购房决策和交易。

新政刺激需求释放 超640名房产主播带动69亿成交

相比往年,今年金九银十来临之际,各地房产新政不断出台。快手理想家运营管理负责人刘涛曾在央视网96安家节房产专家访谈直播活动中提及,8月以来,出台了200多条房产相关政策,给了市场不小的刺激作用。

据报道,政策出台后,快手理想家平台整体带看量有明显提升。96安家节开启后,平台房产主播开播率即提升20%到30%,房产类视频发布量提升近30%,房产直播间评论咨询量增加了约20%。

快手理想家公布的96安家节大促数据显示,活动期间房产直播场次超19.4万,有超过640名快手房产主播带动69亿的成交。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不少优秀的快手房产主播在96安家节中脱颖而出,其中,@环京房渠联-雷宇、@小宇说房正能量、@地产真真扎 成为销冠主播TOP3。

此外,在96安家节期间,海棠长滩·别院、中铁阅山湖、汇置尚岛等楼盘也创下了突出的销售成绩,位列销售楼盘榜TOP3,三亚、长春和贵阳成为了96安家节TOP3消费城市。

买方市场来临 房产主播单边代理成新趋势

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房产市场走向买方市场的趋势已成为了共识。同时,有越来越多购房者通过类似买方单边代理角色的房产主播达成购房决策和交易。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创始院长贾康在央视网96安家节房产专家访谈活动中指出,在一线城市,还可以观察到卖方市场的特征,但在很多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已经是属于典型的买方市场。这带来的一个好处是,买方市场的供求关系下,是有利于购房者的。

空白研究院创始人杨现领也在访谈活动中表示,这样的背景促使房产市场已经呈现出了一些新趋势,开发商、渠道、经纪人、购房者等各个角色的地位在发生改变,购房者的话语权提升。这也是快手理想家房产主播、房产咨询师等类似买方单边代理的角色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的原因,因为购房者在咨询环节停留的时间更长,他们需要大量的站在他们角度提供的建议和咨询,才能形成决策,而快手等平台最大的价值之一就是搭建了这样的信息和交易平台。

目前,快手理想家已经成为房产行业内容消费和营销交易的重要新平台。其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在快手,有超过1亿用户每天观看房产短视频,超过300万用户每天观看房产直播。

快手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至6月底,快手理想家已覆盖全国90多个城市,二季度房产交易总额超100亿元。

目前,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阶段,房子回归居住本质属性,快手理想家平台将有越来越多类似买方单边代理角色的专业房产主播为购房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价值和服务,让快手用户更简单方便买到理想的家。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