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理想家与安徽中皖辉达达成合作 招募培养专业房产主播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10-27 16:09 字号:T|T

10月25日,快手理想家联合安徽中皖辉达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皖辉达)在合肥举办以“相信可以,看见未来”为主题的合作城市发布会,双方宣布达成合作,将共同招募和培养快手理想家专业房产主播,探索直播卖房模式。

会上,中皖辉达董事长王昕,中皖辉达总经理邓双喜、快手理想家皖赣区域业务负责人谢天洪、空白研究院创始人杨现领等嘉宾分享了房产行业发展新趋势、快手理想家房产生态,以及短视频直播卖房运营经验等。

据谢天洪介绍,快手理想家将为安徽区域合作伙伴提供运营、流量等一系列合作资源,共同进行主播招募和培养,提升主播各项能力,共建直播购房服务场景,让购房者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更好的服务。

邓双喜也表示,辉达是23年的房产企业,始终致力于创新发展,随着平台流量、优质房产内容、购房链路等优势不断扩大,快手理想家已经成为房产行业高效获客、高转化的重要渠道。和快手理想家达成合作,未来将为房产行业带来更多商业增长新机遇。

资料显示,安徽中皖辉达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房产经纪中介、新房代理、法拍房业务为主营业务的房地产综合运营商。经过多年发展,其在合肥布局辐射瑶海、包河、蜀山、庐阳、新站、滨湖、政务、高新、经开、北城等区域,是目前安徽省拥有门店数量、市场占有率、知名度等排名前列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目前,在房产主播、机构和平台的共同努力下,直播卖房模式得到快速发展,快手理想家也已经成为了房产行业营销交易的重要新平台。

据了解,相比传统中介模式,专业房产主播直播卖房模式具备多重优势,例如短视频和直播的富媒体、实时互动的表达形式,高效解决了购房者的消费决策问题,也能够打破时空限制,解决跨区购房难题。而直播间和主播IP化形成天然的监督模式,增强了房企、主播、机构、购房者多方信任。尤其是基于快手社区生态的信任和高黏性粉丝特性,使得新房营销交易更为高效。数据显示,房产主播经纪人从快手理想家渠道获得线索到认购的转化是传统渠道的8倍。

快手今年第二季度财报还显示,截至6月底,快手理想家已覆盖全国90多个城市,二季度累计房产交易总额超100亿元。

随着本次快手理想家安徽城市大会的举办,快手理想家也将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房产主播经纪人,一同在这个生态新赛道,共建可信任的直播购房场景服务,让更多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家。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