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不养生 老了养医生 可喜安用户年轻化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10-27 16:02 字号:T|T

为何这届年轻人酷爱养生?甚至爱上了曾经属于爷爷奶奶的养生器械——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身边的年轻人会告诉你,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因为悦己的生活态度,还因为日渐觉醒的对自己、对家人的责任心。

90后的王乾,曾经对爷爷口中的“年轻不养生,老了养医生”嗤之以鼻,也对同事口中的“30岁是身体的一道坎”不以为意。直到自己迈进30岁,王乾发现失眠、颈椎病、腰肩疼痛等症状找上门来,王乾猛然意识到,养生不是中老年人专属,越早养生越能体现出价值。面对亚健康的身体状况和家人的关爱,养生已势在必行。

“师承”爷爷,王乾的“养生经”从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开始。躺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上,每晚30-60分钟的温热理疗,是王乾每天的必修课。但在王乾看来,这丝毫未影响以前的生活节奏,在理疗的同时,王乾会选择读一会儿书、刷一会儿手机,既让精神得到了放松,也让身体得到了理疗。短短的一个月时间,王乾的失眠和腰肩痛得到了明显改善。

而王乾身上,有着万千年轻人的缩影。面对生活、学业、工作、人际关系等多方面的压力,每天处在高承压状态下的年轻人集体患上了“健康焦虑”,这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重视养生,实践养生。即便是曾经以中老年人为主要消费群体的可喜安,也明显感受到了消费群体的变化,在其终端销售场景——可喜安健康生活馆中,迎来了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二三十岁的用户,在可喜安健康生活馆里也不再鲜见。

“这是公众从被动医疗到主动养生意识的转变”,一位健康专家指出。《2022年居民健康行动力白皮书》中明确指出,近十年来我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稳步提升,居民越来越愿为健康买单。在国民养生意识整体提升的背景下,年轻人加入养生大军是大势所趋。但很多权威数据报告也指出,相对于中老年人,年轻人有着自己的养生态度,年轻人的养生行动更倾向于随性、悦己和个性化。

而可喜安健康生活馆之所以能够成为年轻人养生的又一去处,恰恰是因为其迎合了年轻人的养生态度。首先,全国500多家可喜安健康生活馆,一直奉行的是“体验式消费”模式,即“先体验后消费”,用实实在在的优质体验驱动消费。很多年轻用户均是在体验多次之后选择购买。这对于年轻用户而言,无形之中又增添了几分信任。与此同时,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躺着养生”的方式,也和当下年轻人的随性、个性化的养生态度不谋而合。

总而言之,“年轻不养生,老了养医生”作为一种传统观念,正在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认可。可喜安作为健康养生的领军企业,其用户年轻化的趋势亦反映出养生新潮流的兴起。相信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养生意识的提高,健康养生将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关注和重视。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